晴時多雲

爆紅「尿袋飲」新推縮小版!初韻5公升豪飲袋提著走、雙口味喝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初韻提供
2022/10/04 11:06

5公升「豪飲袋」每袋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圖/初韻提供)

手搖飲品牌「初韻」繼今年中秋推出巨無霸的10公升四季春,逗趣的包裝被網友笑說是「尿袋」,迎接萬聖節來臨,即日起推出5公升「豪飲袋」,有四季春、好韻紅可選,縮小版尿飲袋提著走更方便,且這次「不限制購買數量」,讓手搖控喝到飽!

看更多>迷客夏「抹茶新品」厚奶擂茶+珍珠75折!大苑子「鮮搾柳丁綠」超值組合價

初韻推出全新縮小版的「好韻豪飲袋」,不僅提供單品茶的排行版冠軍「無糖四季春」,這次還多了可調整甜度的「好韻紅」能嚐鮮,總容量超過7杯以上,透明包裝外帶輕鬆提著走,一轉開就能喝,萬聖節開趴、戶外野餐必備!每袋售價199元,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開賣,再掀一波話題。

開韻四季春、好韻紅5公升豪飲袋。(圖/初韻提供)

新版5公升豪飲袋被網友笑虧:「尺寸縮小更像尿袋了」。(圖/初韻提供)

由於中秋季第一波推出的10公升四季春,直接將平常大杯的飲品放大14倍,讓許多民眾紛紛表示「好大袋,喝都喝不完」、「提在路上一直被路人關注」、「太小看10公升的容量」,店家聽到顧客們的心聲,於是改良推出容量縮小過的新尺寸,照片一曝光也讓網友們爆笑回覆,「好韻紅根本是血尿」、「尺寸縮小更像尿袋了」。

透明包裝的整袋手搖飲,輕鬆外帶提著走。(圖/初韻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