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50元泰式煎餅」豪邁加4根香蕉、3醬料!網驚:有賺錢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9/10 10:26

不用飛到泰國,也能在彰化吃到超有料又平價的泰式煎餅!彰化員林民生路是當地美食小吃一級戰區,而有間泰國闆娘開的「泰式香蕉煎餅」每份加蛋只要50元起,大手筆加入完整四根香蕉,還可以任選三份醬料,淋滿煉乳、巧克力,香甜滋味讓人吃得超過癮,網友都忍不住驚呼:「真的有賺錢嗎?」

看更多>台南8層樓冰店「南埕衖事」新開幕!日本建築大師操刀、綠植空中花園吸睛

這間位於彰化員林的「泰式香蕉煎餅」以真材實料與高CP值價格爆紅,不只煎餅的餅皮現擀現甩,口感外薄酥脆,闆娘更現切完整四根香蕉入餡,搭配一顆雞蛋,用料不手軟,醬料提供泰國煉乳、巧克力、蜂蜜、草莓等選擇,任選三種,可以重疊著淋滿煎餅,每口都能吃到滿滿香蕉,大份量也很建議2人以上分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波波波比的小筆記本(@shiny_flower2020)分享的貼文

內行顧客會額外加價5元灑滿阿華田粉,增添濃郁的可可味,從內餡到淋醬都很豐富,還有隱藏版醬料藍莓、草莓、橘子醬更添層次感,除了經典甜味香蕉煎餅,攤位還有販售打拋豬、鮪魚、火腿起司、咖哩雞等鹹口味,價格一樣只要50元~60元銅板價,闆娘從上午11點半開賣,還有不少人會在營業前就開始來排隊,為了一嚐正宗泰國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菲菲(@liufifi.tw)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鎮民路67號
時間:11:30~20: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