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4間熱搜海景咖啡!全新「天空之門」、最容易撲空「台版小希臘」藏在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25 13:26

充滿度假風情的屏東墾丁,每到週末假日就湧進大批人潮,想要浪漫約會看海吃下午茶,網路熱搜的4間「海景咖啡廳」絕對要先珍藏起來,號稱是最容易撲空的「台版小希臘」咖啡廳、坐擁海景第一排視角的「露營車冰店」,以及能登上「天空之門」天梯賞景、女神曾莞婷都去過的吊床咖啡店,都以無敵海景為特色,在忙碌的出遊行程之中,坐著小憩賞景不能錯過!

看更多>北捷最新「隱藏車站」打卡喝路易莎咖啡!冰淇淋之神快閃中山站掀排隊潮

「啞口海藍」台版小希臘咖啡廳

讓部落客黑皮的旅遊筆記去了6次、撲空5次的「啞口海藍」咖啡廳,仍然廣受好評推薦,究竟有著什麼樣的神奇魅力呢?這間海景咖啡廳位在較偏遠的滿洲鄉,隱身在興海漁港邊的小巷弄裡,沒有明顯的招牌,外觀是藍白色建築,兩層樓有室內座位區、二樓的天台區,湛藍天空搭配無敵海景,經典的藍白色調被網友譽為「台版小希臘」,配著白色的盪鞦韆一起入鏡更顯夢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_jason0913)分享的貼文

吹著海風看海讓人不自覺快門按不停,不過要特別提醒旅客,店家不定期營業,需事前在粉專查詢時間、現場候位,且因店家只有一人經營,無法一次接待太多顧客,建議提早報到,才不會白跑一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ng/方方方(@jing0627)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116號
時間:週四至週日 15:30~19:00(以IG或FB公告為主)
電話:08-8801198

「日日旅海」海景第一排露營車霜淇淋

屏東「日日旅海」為高人氣獨棟純白色民宿,園區內近期新增了一台專門販售義式霜淇淋的銀色露營車,被封為是「海景第一排冰店」,旅客可以坐在遼闊的大草原,對著讓人感到舒心放鬆的大海,品嚐當地農產品製成的港口茶、芒果霜淇淋,消暑療癒到不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enia Chung(@xe_ni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甘琴(@qinnn01)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時間:10:00~17:00,最後入園時間17:15
資訊:遊客入園可折抵餐飲消費90元/人,用餐規定以各店家說明為主

「月牙桐海景餐廳」必拍白色天梯置身高空雲海

今年新開幕的「月牙桐」全新海景咖啡廳,躍升熱門打卡景點,不但擁有180度無敵海景,還特別打造了夢幻天梯「天空之門」、玻璃球等必拍裝置藝術,輕鬆捕捉藍天白雲、大海一同入鏡的仙氣美照。

這處低調的新開店,擁有隱藏面海的白色天梯,踩著階梯一步一步往上,彷彿身處高空雲海之中,相當唯美好拍,怕曬的旅客可以在拍完美照後,坐在室內透過一大片落地窗欣賞蔚藍海景,寵物友善環境還能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出遊同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anliu0502)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9號
時間:9:00~19:00
電話:0939-399-533

「山男咖啡」落日美景、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來到國境之南墾丁一邊望著海、一邊享受香醇咖啡欣賞美麗日落最是享受,「山男咖啡」正擁有廣達180度的絕美海景,旅客可以坐在純白玻璃屋建築裡用餐,或是在戶外長桌享受夜晚點亮燈串的浪漫,帶著寵物一起來放鬆,連女神曾莞婷都被吸引,在社群版面上大曬躺在吊床上的度假美照。

白色貨櫃屋掛著吊床是必拍的浪漫打卡點。(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絲專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山男咖啡(@sannancaf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時間:11: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