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卜力出新動畫?15秒預告「全新主題樂園」11月開幕、龍貓跳舞實景曝光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2022/08/15 13:23

 

宮崎駿粉絲準備尖叫!位於日本愛知縣「愛・地球博紀念公園」的吉卜力主題公園(ジブリパークGHIBLI PARK)籌備多年,終於確定將於2022年11月1日正式開園,率先推出以《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等動畫為發想的3大園區,官方推特不僅曝光了完工後的最新場景照片,還公開一支開幕預約售票動畫,人氣角色通通搭上貓公車,讓粉絲重溫經典。

看更多>「巨型3D秋田犬」現身澀谷街頭報時!接飛盤、探頭賣萌逼真度爆表

將於今年11月盛大開幕的日本「吉卜力公園」,位於愛知縣長久手市「愛・地球博紀念公園」內,距離名古屋約一小時車程,據媒體報導.該園區總面積是大阪環球影城的4倍、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的2倍大,開幕後預料將成為日本最大的主題樂園。(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吉卜力公園」共有5大園區,其中3個園區將於今年11月1日率先開幕,入場採預約制,根據官方公布的票價,成人票約1000~2500日圓(兒童票500~1250日圓),換算台幣約為200~560元,5大園區亮點特色如下:

青春之丘(青春の丘エリア):一入園即可抵達的第一個區域,以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為發想,打造出獨特的大門,宣告進入奇幻的電影世界!同時將重現《心之谷》中的「地球屋」設施。(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吉卜力大倉庫(ジブリの大倉庫エリア):集結吉卜力經典場景的室內樂園!包括影像展示廳、藝廊、兒童遊樂設施,以及商店街等都將集中在此,最有趣的是,《神隱少女》中讓千尋的父母都忍不住大啖饗宴而變成豬的美食街,也將在這裡重現。

DONDOKO之森(どんどこ森エリア):以《龍貓》動畫中小月與小梅的生活場景為原型,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不僅將她們住的老屋神還原,還打造了一座超大型的龍貓造型涼亭,彷彿動畫電影中正在跳舞的龍貓,十分令人期待,絕對會成為熱門打卡點!(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魔女之谷(魔女の谷エリア):結合《魔女宅急便》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兩大魔法主題電影,除了打造小魔女生活的城市,還會有一座高達16米的霍爾城堡坐落在此。(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物怪之里(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還原《魔法公主》達達拉城,森林廣場上也將設置多個藝術裝置以及巨型魔崇神等。(圖片來源/吉卜力公園官方推特@ghibliparkjp ©Studio Ghibli)

「吉卜力公園」前3大園區將於11月對外開幕,後兩者則預計2023年秋季登場。

官方推特也發布一支15秒的宣傳廣告,由吉卜力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負責音樂,還有知名製作人鈴木敏夫擔任旁白,讓還無法飛往日本觀光的台灣粉絲,也跟著期待「吉卜力公園」開幕日的到來,就先把這個新景點收進口袋名單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