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最美沙灘」私房景點曝光!北歐帳野餐、星空酒吧微醺超Chill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14 11:10

在海邊的星空帳篷下聽海、喝著小酒,享受微醺的夜晚,這夢幻愜意的場景不是在國外,而是有澎湖最美沙灘之稱的「山水沙灘」近期多了隱藏版的沙灘酒吧,特別引進海島度假風格的沙灘佈景,有浪漫星空傘、微醺海洋VIP包廂可根據人數選擇,白天可遮陽野餐、晚上小酌一杯,超級Chill!

看更多>全台最美「無邊際泳池」8間盤點!新開幕面海飯店、高空玻璃池拍絕美視野

晶瑩剔透的海水加上平緩的金黃色沙灘,山水沙灘除了是熱門戲水景點,澎湖薇薰星空酒吧更將這座沙灘華麗變身成約會新秘境,若是白天想要捕捉漸層海洋美照、享受沙灘野餐,店家也貼心提供北歐風三角帳、英式傘租借,搭配純白色的桌巾、藤編擺飾,以及小餐桌租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on_mylife81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ahoney)分享的貼文

連野餐籃美食也超齊全從主食、麵包、甜點、餅乾到水果通通有,到離島旅遊不用費心準備道具,就能瞬間成為沙灘上最矚目的焦點,玩水衝浪累了還有地方能夠小憩休息,也可以加購生日氣球佈景,來場盛大又難忘的沙灘生日派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 Chung(@albee5433)分享的貼文

入夜後,澎湖星空酒吧更是迷人,可以舒適躺在懶骨頭上,看著滿夜星空享受香檳、啤酒或者是雞尾酒,儀式感滿滿,現場還有音樂伴奏表演讓氛圍更加分,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每日只限量12組預約,出發前記得要先預訂,來場不一樣的澎湖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nnie(@bunny01070)分享的貼文

DATA
山水沙灘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
交通資訊
機車/汽車:自馬公市區經中華路,接縣道204,至縣道201交接處(興仁)右轉,一路前行,至鎖港接鄉道澎26,即可到達。

薇樂沙灘野餐&薇薰星空酒吧官網連結:https://www.oceanenergy.url.tw/index.htm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