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住暑假尾巴!京站打卡週週送Xpark門票、排球少年快閃店在大直ATT登場

文/記者李曄 
2022/08/12 12:16

至京站時尚廣場與Xbook陳列照打卡,完成FB粉專指定任務,即可抽Xpark門票。(圖/業者提供)

暑假倒數兩週,即將開學但還玩不夠嗎?京站時尚廣場與日本橫浜八景島集團海外分館Xpark水生公園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打卡地標,完成指定任務抽免費Xpark門票和獨木舟、SUP體驗課程;排球漫畫《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將在大直ATT一樓「新娛樂動漫特區」熱血登場,現場除了烏野高中排球社的人氣角色立牌、10米「飛べ主題牆」必拍,還有巨型扭蛋機,以及超過30款周邊新品一次帶回家!

看更多>「巨型3D秋田犬」爆紅!接飛盤、探頭賣萌逼真度破表

京站時尚廣場即日起~8/31,推出《夏日嗨海遊HIGH翻》活動,現場陳設像繪本又像圖鑑般的海底之書打卡點,只要與Xbook陳列照打卡,並#京站、#Xpark,上傳個人臉書,即贈用心飲料大師堅果奶乙罐;於《揪愛一起逛Xpark》指定貼文下方留言並TAG 2名好友,即可抽Xpark門票。

另外,Q卡友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獲得抽獎機會乙次,週週抽出15組Xpark門票(價值1100元),總計抽出45組。活動結束後,再加抽舟遊天下獨木舟體驗課程10組(價值2000元,一組2人)、SUP體驗課程5組(價值3000元,一組2人)。京站時尚廣場首次與日本橫浜八景島集團首座海外分館Xpark水生公園合作,推出Xbook期間限定特企,將透過五感體驗,讓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以悠遊在這個像繪本又像圖鑑般的海底之書世界。(圖/業者提供)

一起重溫經典的排球漫畫神作!《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8/17~9/11在大直ATT一樓「新娛樂動漫特區」熱血再現,3大必衝亮點包括特別將「飛べ主題牆」加長超過10米,還有日向影山、月島山口雙人立牌,讓粉絲合影圓夢!《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8月17日~9月11日於大直ATT e life「新娛樂動漫特區」登場,主角雙人立牌必拍。(圖/業者提供)

排民狂敲碗的扭蛋機也來了,《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再次推出「排球巨型扭蛋機」,內含公仔、各校標語旗幟等超值周邊,還有日向、影山小烏鴉「造型存錢筒」、「飛べ標語短版門簾」等超過30款全新商品同步開賣。展場推出多款限定周邊,滑鼠墊(550元/款),粉絲絕對要手刀收。(圖/業者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