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美「森林空中步道」眺望台北101!免費露營地坐擁無光害賞景視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2022/08/12 13:05

台北內湖「碧山露營場」森林營區是一座自4月開放以來,就擁有高度關注的嶄新露營區,園區因山區光害少是絕佳的觀星地點,特別是全長80公尺的空中廊道串聯起南北兩個營區,挑高的設計可遠眺至台北101、將台北繁華市景盡收眼底,被暱稱為絕美的「空中森林步道」,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看更多>澎湖最新「奢華海景露營車」8 月開幕!3 日遊含機票6888元先搶訂

碧山露營場海拔約350公尺,位於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之間,不用遠赴深山,就能在森林中欣賞絕美星光夜景,租借營地完全免付費,還提供淋浴間、廁所、活動廣場、供水供電,是近郊休憩的好選擇,總共能容納250人,不但是台北市僅有的2處露營場地之一,更是全國少有的免費露營場,相當適合住在北部的親子族就近來趟戶外露營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由於營場規劃是沿著山坡而建,營位平台呈階梯形,賞景視角更加廣闊,除了森林步道有長約1公里的棧道,來回行程約半小時,能徜徉在碧山蒼翠的樹林內漫步,「空中廊道」更打破尺度侷限,讓露營空間最大化,在晴朗天氣更有機會清晰的眺望台北101、壯觀的高樓大廈景觀,最熱門的跨年露營時段已提前額滿,若想體驗森林露營住宿,可要盡快線上預約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h-huei Chang(@bierhoff1310)分享的貼文

露營平台保留了原本生長的樹木,自下方竄生而出,滿足在原始森林裡露營的需求。(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串聯南北營區的空中廊道,從繁華城市走進山林,體驗與自然共生的魅力。(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DATA

碧山露營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文湖線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至內湖路二段內湖分局,或碧湖國小
公車:搭乘公車小2、小2(區間車)於「碧山巖」站下車往碧山路方向步行約30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走國號一號,由成功路交流道下,往東湖方向左轉金龍路,續行碧山路即可到達可達碧山路26-7號。

官網連結:https://www.geo.gov.taipei/mp10504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