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都咖啡「%Arabica」象山首店明開幕!漸層飲品搶先看、即將推隱藏版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8/10 14:26

創辦人於夏威夷買下咖啡豆莊園生產種植咖啡豆,並使用日本最頂級的烘豆機Tornado King和頂級夢幻義式咖啡機Slayer。(圖/記者郭宣暄攝)

風靡全球、來自日本京都的「%Arabica」咖啡首次來台設店,將在8/11正式開幕!%Arabica台灣首店落腳於台北象山步道路口,純白極簡風格搭上經典LOGO超吸睛,並引進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日本製周邊商品,來到象山登高看台北101美景,還能來一杯咖啡一窺台北風情!

看更多>隱藏版「世界級咖啡店」是這間!拉花、虹吸冠軍咖啡師駐店

「%Arabica」咖啡為日本極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之一,質感簡約風格廣受消費者喜愛,咖啡豆皆為自行烘焙,並創作出「咖啡豆到一杯咖啡」一條龍的特色,因此在全球各地贏得好口碑,目前已有120家分店,台灣首店佔地約10坪,整體採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玻璃穿透設計,外牆以經典「%」LOGO搭配極具台灣元素的紅磚呈現,融合日系與台灣的特色,打造咖啡打卡新地標!

日本京都「%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落腳於台北象山步道入口。(圖/記者郭宣暄攝)

「%Arabica」台灣店約十坪大,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特色以純白色為基調。(圖/記者郭宣暄攝)

呼應品牌理念「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透過咖啡體驗世界,品牌創辦人KennethShoji 也親臨台灣,提到%Arabica以找尋漂亮的地方為據點,因此特別將地點選在台北象山山腳下。

%Arabica台灣首店販售的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帶有濃濃乳香的「拿鐵咖啡」和融入煉乳的「京都拿鐵」與「西班牙拿鐵」,並提供無咖啡因品項,包括日系元素的「抹茶拿鐵」和帶來冰爽清爽感的「檸檬汽水」,價格落在100~200元左右,店舖也同步販售自家咖啡豆,以及一系列極具品牌新潮設計的周邊商品,像是純白色雨傘、環保杯、帆布袋等等,皆印上了經典「%」LOGO標誌。

除了現場提供拿鐵咖啡,也有販售自行烘焙的咖啡豆讓咖啡迷帶回家品嚐。(圖/記者郭宣暄攝)

充滿漸層美感的冰拿鐵、檸檬汽水是炎熱天氣消暑必拍的飲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創辦人也特別強調周邊商品全球統一,只選用好的材料製作高品質商品,全都是日本製造,因此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易損壞。值得注意的是店舖現場也出現霜淇淋機,粉絲們可以期待未來台灣也吃得到%Arabica霜淇淋!

一系列日本製的周邊商品融入純白色、與經典LOGO設計。(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Arabica台北象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時間:平日 8:30~17:30,週末 9:30~18: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