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元普渡開運拜什麼?命理師點名「藍、白、金」三色供品掀熱議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09 16:55

中元普渡拜拜攻略大公開,全台網友瘋找「藍、白、金」三色與「點對稱」開運圖騰供品。(圖/本報資料照)

中元普渡開運拜什麼?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即將到來,各公司行號與民眾都會開始採買普渡用品,除了具有諧音寓意的零食點心或用品,命理專家也建議可以備好「藍、白、金」三色與擁有「點對稱」的開運圖騰供品,包含乖乖、蘋果西打、各品牌啤酒都被點名,掀起網路熱議!

看更多>中元節最應景「陰光普照特展」登場!到基隆走讀解謎、封印疫鬼實境闖關

有網友於Dcard發文詢問,到底中元普渡拜什麼會才能翻盤轉運發財?引發一波熱烈話題,農曆7月中元普渡是華人一年之中最重視民俗活動之一,可望透過中元普渡讓接下來下半年能夠順風順水。就有網友轉發命理專家林霖老師所整理的「下半年順風逆轉勝私藏心法」,林霖老師文中提到,2022年虎年即壬寅年,寅身為四馬地之首又是起點,因此,今年是最佳「轉運年」。

命理專家林霖老師分享下半年順風逆轉勝私藏心法,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本命老虎年、花朵、金銀星星的吉祥圖騰,尤其是「點對稱」類型的圖騰象徵運氣旺,為了祈求下半年讓氣能更順,奔騰有氣的「啤酒」能求來強強滾的事業工作運,「蘋果」相關產品也意味平安,「零酒精」更能象徵心誠則靈,讓祈願更加順利。在供品的顏色上也必須有所講究,以五行中金來生水的「藍色」與「白色」代表「財水入庫」,讓中元普渡的供品心法能扭轉廣大網民的下半年氣勢,中元拜得好,讓運勢一飛沖天!

乖乖也被點名是開運的供品之一,中元節也特別推出巨無霸放大版「超吉好運袋」。(圖/7-ELEVEN提供)

貼文一出,有網友紛紛尋找符合開運條件相關的圖騰及顏色物品,「我們會買那種錢幣巧克力來拜拜」、「我超愛吃Oreo,趕快趁中元普渡買起來!」、「綠色想到椰子口味的乖乖」、「蘋果西打真的超讚!我家也是每年必備」、「虎牌啤酒這隻老虎跟上面那隻有像喔」、「海尼根完全正解欸,條件都符合」,也有網友表示「我家今年要拜小白花啤酒,我爸媽說花開富貴」......。

虎牌、海尼根、小白花啤酒也是許多網友指名要買的商品。(圖/海尼根提供)

※以上民俗信仰,僅供參考。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