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免費加茶凍、珍珠!台北新開手搖飲「大和職茶」無咖啡因穀物茶推薦必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和職茶提供
2022/08/05 16:14

今年在台北中山商圈低調新開幕的「大和職茶」手搖飲店,不只外觀裝潢的很日系,更主打以玄米、決明子等多種穀物製作的茶飲,提供富含穀物香氣、無咖啡因的飲品新選擇,還能免費加料黃金珍珠、茶凍,享受Q彈清爽的消暑滋味。

看更多>「老賴茶棧」推薦必喝 TOP 7!古早味豆香紅茶、聯名台劇《我願意》這杯限定

無咖啡因的飲品適合孕婦、小朋友、上班族來杯下午茶品嚐,喝了不用擔心會影響睡眠品質,大和職茶也標榜以蔗糖取代果糖,帶來健康低負擔的日系職人飲品。

大和職茶標榜提供無咖啡因的穀物特調茶。(圖/大和職茶提供)

首推必喝TOP 3 飲品為「大和精神系列」,皆是不含咖啡因的特調飲品。其中招牌「大和職茶」精選多種穀物特調而成,呈現清香穀物茶感,只保留茶湯、不含雜質,入口回甘。喜歡喝奶茶、加料的飲料感,則能試試這杯「大和極上501」,以無咖啡因穀物茶搭配醇厚鮮奶與黃金珍珠,濃郁香氣越喝越唰嘴。

大和職茶售價40元。(圖/大和職茶提供)

大和極上501售價69元。(圖/大和職茶提供)

「雪藏職茶」則特別將穀物茶搭配香草冰淇淋,融化前能享受冰淇淋的沁涼柔滑,融化後則能嚐到與穀物茶結合的香濃感,是夏季消暑必喝的經典組合。

雪藏職茶售價69元。(圖/大和職茶提供)

此外,「職人定制」系列為低咖啡因飲品,將穀物茶與蜜香紅茶、茉翠綠茶、輕焙烏龍調配而成,充滿麥香與茶香。「職人茶乳」則是將茶湯添加鮮奶,增添香氣,有別於常見的珍珠波霸加料選擇,軟Q的琥珀色「黃金珍珠」帶有微微的蔗香味,一上市即成為每日限量的熱賣品項,另一款「自製茶凍」每日的口味會在紅、綠、烏、青凍中輪替,軟嫩滑口,珍珠及茶凍搭配茶乳系列還能免費加料!

濃厚黑糖赤茶乳售價75元,茶乳系列可免費加黃金珍珠與茶凍。(圖/大和職茶提供)

DATA
大和職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1樓
時間:11:00~20:30
電話:02-251195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