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落田野間的純白民宿!宜蘭最新「和煦人野」包棟開趴、戶外烤肉唱KTV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04 14:12

到宜蘭度假住民宿又有新選擇了!今年全新開幕的「和煦人野」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中,打造十座純白小屋,讓旅客能遠離都市塵囂,享受被綠油油農田包圍的療癒感,還能揪三五好友一起包棟入住,中庭空間搭配點燈夢幻氛圍,適合求婚、生日派對或烤肉聚會包場,度過愜意的旅程!

宜蘭全新開幕的純白小屋民宿,提供宛如野營般的遼闊原野風情,四人小屋面對稻景、雙人小屋面對的則是蔥田景致,會隨著季節變化瘋景,民宿粉專透露農民接下來會在種一期,今年底前有機會再看到療癒的綠色蔥田美景。另外,民宿周圍的裝飾植物也特別挑選具有熱帶風情的耐旱植物,營造出獨特的西部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995novemberrain)分享的貼文

不只外觀成為熱門打卡點,民宿也強調提供飯店級的質感住宿體驗,除了獨立衛浴空間,屋內採天然溫潤的原木板材,搭配匠人精心打造手工傢俱,輕柔的木質空間讓人不自覺感到放鬆。

一望無際的田野風景,配上輕柔的木質空間,打造療癒的住宿體驗。(圖/IG@
1995novemberrain提供)

舒適的中庭空間可舉辦各式團體活動,公共空間設置免費KTV娛樂間、戶外烤肉區,供應早餐並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不過要特別注意KTV及烤肉服務只限於包場旅客體驗。同時這裡也為飼主們專設寵物房住宿,採獨立籠、每日限量6籠,客房內則是禁止寵物入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dai_124)分享的貼文

因地點位於清靜的農田間,蟲鳴聲取代車流人聲,加上鄰近落羽松秘境、張美阿嬤農場、三星青蔥文化館以及安農溪泛舟等知名景點,可輕鬆安排一趟宜蘭田園之旅,目前8月已提前開放11月訂房,想要入住體驗速度要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eg_tonya)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貴林村富貴三路233巷12號
電話:0987-383-150
FB:和煦人野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