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苑子×故宮聯名「荔枝玫瑰仕女杯」可愛吸睛!evian氣泡礦泉水璀璨上市

文/記者李曄 
2022/08/03 16:42

大苑子與故宮博物院聯名飲料杯,可愛吸睛。圖為荔枝玫瑰95元中杯。(圖/大苑子提供)

炎炎夏日少不了人手一杯消暑飲品,主打台灣水果之美的大苑子,迎接夢幻系列飲品「荔枝玫瑰」、「荔枝艾波」回歸,與故宮博物院聯名打造超Q仕女圖杯款,飲料杯身換新裝好吸睛!另外,多間米其林星級餐廳指定使用的法國evian推出全新氣泡天然礦泉水,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輕盈口感和細膩氣泡,更攜手巴基斯坦藝術家設計璀璨閃耀瓶身,讓喝水也很時尚。

看更多>星巴克買一送一快跟上!閃電咖啡、伯朗同享買一送一爽喝整個8月

最令人期待的大苑子荔枝季8/4情人節回歸啦!今年大苑子與故宮博物院合作,以超Q的唐朝仕女俑搭配浪漫爆表的荔枝玫瑰,打造獨家杯款換新裝,使用來自太平黑葉荔枝與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製作的「荔枝玫瑰」,香氣和浪漫度大爆棚!此外,還有把黑葉荔枝和蘋果打成冰沙,搭配醇厚青茶,做成清爽輕甜的「荔枝艾波」,加入愛玉更創造味覺層次。

大苑子8/4當日同步推出限店販售(詳見大苑子官網)的「許慶良玫瑰鮮奶酪」及市府夢想店獨賣的「荔枝玫瑰霜淇淋」,炎炎夏日最適合品嘗荔枝獨特的迷人滋味。大苑子荔枝艾波90元大杯。荔枝玫瑰霜淇淋在大苑子市府店獨家販售,1支110元。(圖/大苑子提供)

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於2022年夏季推出全新氣泡天然礦泉水,將法國阿爾卑斯山水源延伸,細膩的氣泡打造出巧妙的味道和溫和強度,瓶身設計邀來巴基斯坦藝術家Sara Shakeel合作,將evian氣泡天然礦泉水的頂級細緻氣泡,以及蘊含璀璨閃耀的品牌識別融入,創造時尚純淨口感體驗。evian氣泡天然礦泉水全新上市,與巴基斯坦藝術家Sara Shakeel合作打造時尚純淨口感體驗。(圖/evia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