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萌鬼怪獸現身草悟道!台中「七月半」夜遊市集、演唱會揪你來搞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2/08/02 12:05

「草地狀元」站姿高度8.5米於勤美 誠品綠園道西側展出。(圖/草悟系提供)

巨大萌鬼怪獸現身台中草悟道,吸引大批民眾搶拍!每年農曆七月掀起熱烈討論的台中「草悟系 · 七月半」千人超大型街區派對,從即日起到9月5日登場,台中市民廣場、勤美 誠品綠園道、PARK2等六大場域同時推出搞怪趣味體驗活動,重頭戲「LAY DOWN螢火晚會」8月12日、13日邀請拍謝少年、Whyte -?te壞特、雷擎等八組歌手現場演出,一起來參加搞怪的夏日體驗吧!

看更多>鬼月4大玩法膽小慎入!台南喪屍樂園、近距離看「兩千歲木乃伊」特展

藝術家阿咧 A-Lei打造「草地狀元」攻佔街區場景

首先活動最搶眼的就是由藝術家阿咧A-Lei打造的大型充氣裝置15米、8.5米外星怪獸「草地狀元」裝置,以怪奇療癒的姿勢降落在草悟道,從即日起~9月5日限定展出,成為農曆七月最應景俏皮的打卡景點,來台中必拍!

「狀元累了」 躺姿身長15米於PARK2草悟廣場B1展出。(圖/草悟系提供)

雲端空間—怪獸七個半: 今夏不可錯過的阿咧A-Lei創作展。(圖/草悟系提供)

8/12~8/13限定!LAY DOWN螢火晚會嗨到深夜

螢火晚會活動主舞台「怪chill音樂派對」選在夜晚拉開序幕,將邀請大家跟「狀元」用一樣的姿勢慵懶躺草地,享受夏夜晚風的吹拂,欣賞怪怪樂團的音樂表演,體驗市民廣場不一樣的氛圍!

音樂表演由感傷唱片行主理人游璨賓協同策劃,8月12日以搞鬼搞怪作為主題,號召超人氣樂團帶來超嗨表演,8月13日超Chill之夜,等你一起來Lay down搖擺,活動兩天預計會有拍謝少年、Whyte -?te壞特、雷擎等八組重量級歌手的精彩演出! 「怪chill音樂派對」活動兩日,也集結草悟系街區店家在市民廣場於18:00~22:00出攤草草了市市集,號召九組街區品牌店家,帶你用美食探索夜版草悟道,嚐遍各式料理!

8月13日表演由金曲獎歌手Whyte -te壞特帶來演出,(圖/Whyte -te壞特提供)

夜遊美食市集、「紅衣小女孩」也來了!

店家將為活動量身訂做限定餐點:金色三麥進駐PARK2首度跨足台式餐酒吧的品牌「SUNMAI BAR」帶來「紅衣小女孩」和「精靈皇后」兩款特色限定酒飲,人氣早午餐「AOZA」與「孔雀咖啡」推出聯名調酒「柚香日暮」與「波爾仲夏」、「製餃研所」特製活動專屬「黑松露滑蛋煎餃」、「主觀廚房」則是推出「飛天法堡」,一起用美食搞鬼搞怪!

SUNMAI BAR市集特製酒飲「紅衣小女孩」。(圖/SUNMAI BAR提供)

用藝術、音樂、市集打造夏季獨特的街遊體驗

除此之外,在8月6日至8月7日,PARK2呼應搞怪氛圍,以玩具為主題,推出怪可愛玩具聚會《必鬼必怪玩具篇》!集結10家怪怪惹人愛的玩具品牌,更邀請街頭塗鴉藝術家-大腸王至現場創作,還有擅長以 Anisong 動漫電音為主線演出的 DJ:TAKA,將帶來可宅可潮的夜晚。8月26日PARK2攜手「感傷唱片行」與「民生電氣」,舉辦限定一晚、以夢為主題的非現實音樂饗宴,想聽音樂開趴、逛市集都別錯過了!

城市裡的玩具派對,跟著10間玩具品牌一起「必鬼必怪」。(圖/PARK2提供)

真夏の夜の夢將在PARK2舉辦,帶來如夢之境的沉浸式音樂體驗。(圖/草悟系提供)

DATA
「草悟系.七月半」
時間:即日起~9月5日
活動官網:https://greenripple.com.tw/greenripples20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