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108 Custom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6/02/02 14:25

走進店內就能看見兩台帥氣的哈雷機車。

店外觀低調,店內則充滿嘻皮、狂野的氣氛,好像走進美國公路旁的哈雷俱樂部酒吧。這裡主要販售精緻的手工哈雷改裝品,除了有排氣管、腳踏板等大型配件外,小至車牌鎖、油箱蓋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另一店內的主打商品「皮衣」,老闆娘Kelly引進好萊塢等級的Logan Riese手工訂製皮衣,108 Custom也是Logan Riese的台灣總代理,每件都有獨一無二的雕花,也有用鱷魚皮、魟魚皮、蟒蛇皮等不同皮革拼接出的皮衣,讓每件皮衣都美得像精品,店內還有販賣知名銀飾品牌Double Cross。

Kelly說,雖然店內商品以哈雷改裝品為主,但顧客不乏超跑、偉士牌的車主,有些人會把這些精緻的改裝品買回家當裝飾,而店內也有賣一些設計精巧的哈雷周邊小物,像是T恤、掛眼鏡的別針、夾背心的鍊子等,希望能讓更多人一起擁有哈雷夢。

T恤、背心、包包、坐墊等各種哈雷周邊商品,售價約5,000至數萬元不等。

骷顱頭造型的油箱蓋、檔、燈罩等大小商品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相當獨特。

Logan Riese客製化皮衣/2~50萬元不等
這些精緻的皮衣是邦喬飛、滾石合唱團等巨星的最愛。

DATA
電話:(02)2790-838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6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30~19:00,週日11:30~18:00,週一公休

 

以上各家商品資訊若有異動,請以現場陳列之實品與價格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