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平島最Chill生活節來了!基隆6間美食「海景咖啡、飛魚卵拌麵」全攻略

文/MENU美食誌 
2022/07/30 10:00

夏天就是要玩水、聽音樂會!2022基隆和平島公園「島嶼生活節」即日起至8月28日登場,也是北台灣最嗨最療癒的暑假盛事!衝一波的同時,當然不能錯過滿滿的基隆美食,蔥抓餅、景觀咖啡廳、吉古拉、義大利麵等多種美食,都在基隆等著你!

看更多>中元節最應景「陰光普照特展」登場!到基隆走讀解謎、封印疫鬼實境闖關

和平島蔥抓餅
和一路35號

位於和平島社頭福德宮旁的蔥抓餅,多達16 種口味可以選擇,純手工製作的蔥抓餅皮相當厚實且外酥內軟,非常適合解嘴饞!
(網友Missing _ MISA提供)

涂老闆手工炭烤吉古拉
正濱路27號

位在正濱漁港旁,選用當地最新鮮的鯊魚漿製作而成的吉古拉,每日手工現烤,從遠處走來就能聞到的炭烤香,Q彈有勁又伴隨著厚實的鮮味,讓人無法自拔!
(網友SAGA提供)

河豚很多
正濱路88號

正濱漁港附近的防山洞餐廳,身處在防山洞內,在地新鮮海產製成的義大利麵,濃郁醬汁跟Q彈麵條相互襯托,實在是好滿足!
(網友胡怡岑提供)

海那邊冰店
中正路529號

隱藏在正濱漁港彩色屋中,推薦綠色海島,整體的抹茶味道很濃郁,裡面有抹茶凍和紅豆、餅乾,抹茶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網友Emily 11_17._提供)

和平島公園雷達咖啡
平一路360號

座落在和平島公園內軍事管制區的雷達站,保留過去軍營的痕跡,上方的露天景觀台,有著270度絕佳視野,可一睹基隆嶼、阿拉寶灣以及和平島公園戲水區,將美景盡收眼底。
(網友破產小姐提供)

下麵
正濱路96號

必吃下麵好腸好卵,飛魚卵拌麵搭配了海味香腸、溏心蛋,拌麵上頭撒金黃飛魚卵和海苔粉,一旁的溏心蛋帶著濃濃酒香,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網友momo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