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法×冠軍咖啡」雙層禮盒開搶!生巧克力塔、義大利水果麵包中秋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提供
2022/07/27 10:10

中秋限定雙層頂級禮盒售價2750元。(圖/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提供)

超人氣甜點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今年聯手亞洲最佳咖啡Rufous Coffee Rosters推出中秋禮盒,除了免排隊就能品嚐到招牌的生巧克力塔、橘丁榛果白巧塔,另外加入了日本白柚磅蛋糕,法式黑糖沙布列以及義大利水果麵包等品項,搭配4大風味的濾掛式精品咖啡包,吃甜點更享受,即日起限量預購手刀開搶!

看更多>亞尼克、國泰航空也賣月餅!Lady M 點亮花燈挑戰「中秋最美禮盒」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在今年的中秋禮盒中,保留最受歡迎的台灣原味水果風味法式軟糖外,更添加受深法迷所喜愛的手工小塔系列,「脆脆生巧克力塔」在苦甜的巧克力中,隱藏胡桃碎與餅乾脆片,帶來層層交疊的酥脆口感;另一經典「橘丁榛果白巧塔」一口咬下,濃香十足的榛果味伴隨糖漬橘片的微Q,與香酥塔皮一起在口中帶來豐富口感。

「脆脆生巧克力塔」在苦甜的巧克力中,隱藏胡桃碎與餅乾脆片,帶來層層交疊的酥脆口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突破存放時間的限制,僅在雙層頂級禮盒中限量推出的「義大利水果麵包」,特選由義大利帶回的「天然米蘭種酵母」,每次製作需花上一週時間培養的醋酸型酵母,這種酵母能使麵包更好保存之外,也帶來特殊酸味呈現。

今年特別引進義大利酵母專門製成水果麵包。(圖/記者郭宣暄攝)

費南雪、黑糖沙布列、冰酒茶蛋白餅、艾許奶油千層、開⼼果夾心蛋糕等糕點,也能在雙層禮盒中一次品嚐。(圖/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提供)

擺脫甜品糕點濃烈口感的包袱,深法攜手連續多年入選「亞洲50大咖啡館」獎項的 Rufous Coffee Roasters,推出冠軍咖啡豆組合,包含衣索比亞 藝妓村、哥斯大黎加 2019COE 冠軍莊園、RUFOUS 調和咖啡(Coffee Review 91 分)、洪都拉斯 COE競標 NW#2(National Winner)等,四種不同烘焙產生不同韻味的咖啡,與甜點加成更能呼應出香氣。深法中秋禮盒共有單層經典與雙層頂級兩種組合,單層經典限量6500盒,雙層頂級限量1600盒,即日起開放預訂。

Rufous Coffee Rosters所提供的冠軍咖啡豆組合,在家也能享受咖啡廳等級的甜點下午茶。(圖/記者郭宣暄攝、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提供)

DATA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官網連結:http://minuit24.com/2022moo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