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DIVA首推飯店午茶 七夕甜蜜蜜 黑、白巧克力搭配鹹點增添口感層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品牌提供
2022/07/21 05:38

雙人下午茶2,680元+10%,含兩杯氣泡酒及兩杯咖啡或茶,搭配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比利時巧克力GODIVA首次在台灣推出飯店下午茶,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打造期間限定「布魯塞爾絢金午茶」,將經典的黑、白巧克力與代表愛戀心情的酸甜柑橘、酒漬櫻桃、甜脆榛果等元素融合,並貼心設計「男友也愛吃的」主廚特製巧克力鹹點中和口感,鹹甜搭配更顯層次。

下午茶共有兩款組合,其中雙人下午茶2,680元將額外提供兩杯氣泡酒,適合慶祝七夕佳節;餐點並以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盛裝,緩緩旋轉透出璀璨閃耀的光芒,映照美好的愛情,7月30日至10月10日於萬豪酒店Lobby Lounge限量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咖啡摩卡杯填入黑巧克力奶油、義式濃縮咖啡凍、香濃咖啡慕斯,並以GODIVA72%黑巧克力特製精巧的小湯匙搭配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