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可夢現身麥當勞!激萌皮卡丘置物盒、香蕉巧克力雙餡派 7/20 同步開賣

文/記者李曄 
2022/07/18 13:58

台灣麥當勞推出「皮卡丘置物盒」以及一系列寶可夢主題包裝商品。(圖/麥當勞提供)

繼Hello Kitty、美樂蒂、小小兵,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這次聯手《寶可夢Pokémon》推出「皮卡丘萬用置物盒」,超萌皮卡丘以可愛的坐姿呈現,自7月20日以套餐加購價就可以帶回家;同場加映甜點控敲碗許久的點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回歸,同時換上伊布包裝,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也推出限定的「寶可夢主題包裝」,一次蒐集皮卡丘、快龍及超夢!

看更多>新莊海鮮吃到飽買一送一!身分證有「528」任一碼享全桌85折

寶可夢大師快捕捉!台灣麥當勞7月20日上午11:00起至8月16日,推出超萌「皮卡丘置物盒」,只要到麥當勞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把可愛的皮卡丘帶回家!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外,這次還有諸多寶可夢人氣角色現身麥當勞,包括皮卡丘、快龍、伊布及超夢都躍上產品包裝,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皆可獲得「寶可夢主題包裝」,限定包裝同樣售完為止。7/20起購買麥當勞分享盒與中杯冷飲可獲得「寶可夢主題包裝」,包裝用完為止。(圖/麥當勞提供)

而麥當勞粉絲最期待的人氣點心「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亦換上伊布包裝回歸,快趁難得的機會吃一波。「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更換上寶可夢「伊布」包裝,單點45元。(圖/麥當勞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