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去哪玩?網友整理「一張表」上百個景點活動、親水公園全攻略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飛天麻辣郭提供
2022/07/17 10:16

埔里鎮桃米親水公園今夏重新啟用,打造巨型泡泡戲水池,吸引親子來戲水消暑。(圖/記者佟振國攝)

暑假期間要去哪裡遛小孩?有熱心網友整理出超詳細的圖表,一次蒐集全台上百個景點活動,讓親子在長達兩個月的假期,可以帶著小朋友放電或是全家出遊,在台北花博看米其林展、碧潭賞光雕秀,還有人氣農場、親水公園等地標跟著玩透透!

看更多>北海岸「天人菊花海」這樣拍最美!無敵海景步道開滿橘紅色花毯

《飛天麻辣郭》臉書專頁整理出暑假FUN趣的口袋名單,自製表格方便大家預覽,不過他也強調,沒有列出的景點不代表不好玩,而是他本身長期住在台北,常去基隆、宜蘭;而老家在南投,太太娘家在高雄,所以條列不多;最後花東地方也是習慣收集很多景點後再一次玩過癮。

▲一張表攻略暑假熱門景點活動。(圖/《飛天麻辣郭》臉書專頁提供)

一張表讓民眾可以依地區搜尋有興趣的景點活動,吸引網友們轉發推薦:好用心!同時也有人留言補充這些好玩的地方也能利用暑假體驗玩樂,像是「觀察獨角仙昆蟲生態可以去陽明山福田農場,關渡國家公園和北投自行車步道」、「台南還有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化園區、蕭瓏文化園區都不錯玩,山上區還有水道博物館」、「安農溪畔騎腳踏或野餐,搭配地熱煮玉米或三星卜肉」、「故宮南院每年暑期都有旗艦活動,有解謎寶盒可以參加」......。

碧潭吊橋光雕秀全新主題「虹彩幸福碧潭」,猶如一道彩虹劃過夜空。(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暑假期間也有「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日起~8/15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欣賞全球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以及近30顆國內外造型球;夜晚浪漫行程則有「2022大稻埕情人節」即將在7/30舉辦,今年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推出480秒煙火秀,不但引進「日本花火大會的變色花柱」,更首次嘗試震撼的「水上爆破」,璀璨點亮台北夜空。

台北市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登場,長達480秒的煙火秀,首度引進變色花柱、嘗試水上爆破,相當吸睛。(圖/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