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菸古蹟裡的咖啡館!cama二號旗艦店「豆留文青」營業至深夜、上演光雕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ama café提供
2022/07/14 16:58

古蹟鍋爐房華麗新生,cama café二號旗艦店「豆留文青」8/5正式開幕。(圖/cama café提供)

咖啡香即將飄進古蹟裡!cama café第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進駐松山文創園區-鍋爐房,在8月5日正式開幕,打破咖啡廳只有白天營業的刻板印象,豆留文青串連茶、酒、餐點與選物,變身咖啡餐酒館,打造全新的台北最潮咖啡聚所!

看更多>台中爆紅「歐式莊園」咖啡廳隱身在豪宅區!寬廣綠草地讓親子跑跳放風

cama café繼2019年在陽明山上開設第一間品牌旗艦店 – 豆留森林,擁有「亞洲最美咖啡秘境」與「台版嵐山」等美名,第二號旗艦店也延續獨特的裝潢設計風格,歷經3年的規劃與修復,將在8月5日開啟「鍋爐房」古蹟大門正式營運,主體為挑高14公尺的單層建築,搭配標誌性的36公尺高煙囪,過去的主要功能為容納蒸汽動力機組,帶動整個松山菸廠的運作,呼應歷史,今日鍋爐房內運轉的機器將以烘焙咖啡豆的鍋爐取代。

主食供應火腿可頌、爐烤三明治等選擇。(圖/cama café提供)

擁有近百席寬廣室內空間,提供多款精品咖啡、創意特調和酒類飲品,全天候供應主廚特製餐食。(圖/cama café提供)

現正鍋爐房內運轉的是烘焙咖啡豆的鍋爐,與古蹟一起運轉,也代表著每一杯新鮮現烘的好咖啡。(圖/cama café提供)

座落在充滿昭和風情與文化底蘊的松山文創園區,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把咖啡以五感體驗融入生活、文化、藝術元素,攜手EPSON合作把咖啡風味視覺化,打造炫目精彩的夜間光雕秀,不受時間限制地從白天到黑夜品嚐咖啡的無限可能,以咖啡香引領入門,欣賞古蹟絕代風華,體驗台北最潮咖啡聚所帶來的新鮮動能。

以虛實整合的光雕投影為古蹟賦予新樣貌。(圖/cama café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菸廠 鍋爐房)
電話:02-2765-1008
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日 10:00~22: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