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空巴士開啟台北最潮夜生活 雙層開頂遊景點享美食 飲料無限續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2022/07/13 05:40

寒舍艾麗酒店攜手「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與「YOUBON星全安票券網」聯手打造「星空巴士」,翻轉台北信義區最潮的夜生活。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帶領旅客一邊環遊台北知名景點,一邊享受飯店級美食!今年暑假與寒舍艾麗酒店聯手打造「星空巴士」,自7/15起啟程,每週五、六、日晚間6點出發,全面啟動台北最潮夜生活行程。不同以往的紅色雙層觀光巴士及黑色雙層餐車,星空巴士以最炫彩的紫色星空時尚外型呈現,雙層開頂、加上鐳射派對激光燈投射與炫彩音樂帶動氣氛。

上車後乘客可享用100分鐘無限暢飲氣泡酒、調酒、啤酒及軟性飲品,環繞台北101、信義區必遊景點,在星空之下盡享暢飲歡樂氛圍,另附贈一份「佐酒小食」,品嚐夏季酸辣開胃的「涼拌泰式酸辣透抽鮮蝦串」或是「酥炸香辣雞米花」。星空巴士須年滿18歲、出示2劑疫苗施打紀錄證明者即可報名體驗,一票喝到底,每位票價1,399元。

「星空巴士」環繞台北市信義區,造訪必遊景點台北101,在星空之下盡享暢飲歡樂氛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