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隱藏版「豆腐岩秘境」眺望海景拍風車!白玉海岸避開人潮好愜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12 10:56

每到夏天就是要到海邊看海踏浪、賞美景,除了人潮擁擠的熱門看海景點,桃園觀音區暗藏一處「豆腐岩秘境」白玉海岸,來到這裡可以趁著退潮時刻,愜意的欣賞落日,漫步於沙灘上,捕捉與巨大風車、獨特豆腐岩景觀的同框照,暑假不妨來這裡走走!

看更多>新北石門最新「貝殼廟」規模更大!絕美珊瑚隧道宛如置身海底龍宮

白玉海岸位於大堀溪的出海口附近,比起附近遊客較多的「觀音草漯沙丘」、「永安漁港」等人氣景點,這裡相當人煙稀少,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方FB「樂遊桃園」也推薦這裡是可以盡情享受獨處的看海秘境,尤其一整排筆直的排水道,被網友形容拍起來就像是「小的、細長的豆腐岩」,搭配一攤一攤的海水、黃昏景色,呈現獨有的蕭瑟美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day0530)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玊乎(@ping55666)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白玉海岸一帶也是二級保育鳥類小燕鷗的棲地,小燕鷗是台灣能看見最小的鷗科鳥類 ,又名白額燕鷗、海鳦仔,牠們在繁殖期時,眼線及頭頂都呈現黑色,看起來就像帶著舞會中的神秘面罩一樣俏皮可愛,海岸附近近年進行整地、搭建圍籬,讓小燕鷗能安心繁衍下一代。提醒旅客來到這裡務必留意漲潮時間、注意自身安全,還能趁著夏日桃園蓮花季,安排順遊行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劉富君(@al7611112)分享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高嘉伶(@jolin_0429)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溪出海口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