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帆船遊河免出國!八里水上運動中心推4人包船體驗

文/記者林欣漢  攝影/記者林欣漢
2022/07/11 17:05

新北市八里水上運動中心推廣帆船運動,推出4人即可包船體驗1小時方案,包含專業教練、船隻與器材使用、行程解說導覽、保險等。(圖/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新北市八里水上運動中心推廣帆船運動,推出4人即可包船體驗1小時方案,包含專業教練、船隻與器材使用、行程解說導覽、保險等,活動需配合潮汐進行,有意者可到八里水上運動中心官方臉書查詢。

看更多>IG超熱門「吃飯看海」景觀桌要先預約!貢寮海景小屋大啖現撈海產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指出,帆船運動在很多沿海國家廣受歡迎,是很適合家庭一起同樂的水上活動,也是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新北市也有適合體驗帆船運動的好地方,就是去年全國運動會指定的帆船比賽場地「八里水上運動中心」。

體育處表示,八里水上運動中心的前身為八里風帆碼頭,是國內第一座專為帆船運動量身打造的河岸碼頭,有專業帆船教練帶領,在安全無虞的保護措施下體驗帆船魅力,另外,還有風浪板、獨木舟、SUP等多項水域活動可體驗。帆船運動是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圖/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