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享受線上追球樂!台東縣府推「旅行台東」APP可追蹤AR熱氣球

文/記者黃明堂 
2022/07/08 16:20

「旅行台東APP」推出AR熱氣球遊戲「熱氣球追緝令」,民眾可享受線上追球樂。(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府今年辦「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總共邀請近40顆來自國內外的熱氣球,「旅行台東APP」推出AR熱氣球遊戲「熱氣球追緝令」,邀請民眾到指定地標尋找AR熱氣球,享受線上追球樂。

看更多>台東熱賣30年「藍蜻蜓」變身最時尚炸雞店!網推這3樣爆汁炸物必點

縣府交觀處指出,今年縣府推出AR熱氣球遊戲「熱氣球追緝令」涵蓋超過20處台東熱門景點,有舊站特區、多良火車站、初鹿牧場、知本溫泉、觀光夜市,以及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現場都藏有熱氣球寶箱,歡迎遊客在旅程中一路追球,並與可愛的AR熱氣球一同與台東景點合照,為旅行留下特別紀念。

「202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擁有各國可愛動物造型的陣容,AR熱氣球圖鑑中包含台灣第一顆造型球「愛心球」、又萌又充滿台灣特色的貓咪珍奶球、及夏日風格的鳳梨球等,還能將背包中的不同熱氣球合成、進行升級,得到最高等級的熱氣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