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層樓高「生命樹」今起試營運!南投夢工廠免費參觀、還能挑戰攀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樹德半山夢工廠提供
2022/07/08 13:48

南投「半山夢工廠」環樹而上,遠眺10層樓高全景落地窗壯闊呈現的南投至台中美景。(圖/樹德半山夢工廠提供)

暑假到南投旅遊,除了欣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不能錯過今(8日)試營運的全新景點「樹德半山夢工廠」,最大亮點是高達10層樓,號稱是台灣版的「阿凡達生命之樹」,環樹步道、旋轉梯可讓民眾漫步走上頂端,全景落地窗擁有眺望整個廠區、八卦山台地的絕佳視角,同時廠內還能體驗跳樹、爬樹、攀岩等極限運動,挑戰膽量!

看更多>最美海灣秘境「烏岩角」攀登、SUP正夯!寶藍漸層海眺望龜山島超壯觀

堪稱全球最大、逾30公尺高的室內木構建物「生命樹」,在正式開放之前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不但樹身有4圈環樹體驗步道,全長380公尺,樹冠還有空橋連接到觀光工廠,創下世界紀錄,成為南投的指標景點,同時還有提供3大極限體驗設施,其中攀岩分成難、中、易3條路線,讓孩童使用的攀岩石,有可愛的青蛙造型穿插其中,體驗更趣味的攀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Q(@abbie_001129)分享的貼文

來到夢工廠還能購票體驗、攀岩及爬樹。(圖/樹德半山夢工廠提供)

以「光盒子」為設計概念的夢工廠​,歷經9年籌備,廠區佔地1萬5000坪,觀光工廠則有約4500坪,不僅白天打造透過自然光發光的盒子,晚上也期盼整座建築持續閃閃發光,未來將會陸續引進美食餐飲、設計選物等品牌進駐,預計在12月正式開幕,目前開放免費入場參觀,體驗活動、DIY則需要另外購票,旅客安排中部旅遊可以加進行程中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草哥(@lambert6200)分享的貼文

夢工廠透過多元互動體驗,打造全新的文創園區。(圖/樹德半山夢工廠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時間:10 :00~20:30
官網連結:https://www.babbuza.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