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必喝「富錦樹咖啡廳」中山站新開幕!獨家米其林滷味搶攻宵夜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富錦樹咖啡提供
2022/06/24 14:42

富錦樹咖啡提供豐富的甜點選擇,有焦糖布丁、提拉米蘇、巴斯克蛋糕、伯爵戚風蛋糕等。(圖/記者郭宣暄攝)

充滿綠意的富錦樹咖啡廳,2014年自民生社區起刮起一股旋風,成為台北必訪咖啡廳之一,2022年不畏疫情插旗中山商圈美食一級戰區,「富錦樹咖啡中山店」首次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化身時髦酒吧供應米其林主廚特製滷味,7月1日正式開幕,打造跑咖、吃宵夜的新選擇!

看更多>台中「彩色玻璃紙咖啡廳」隱身在中央公園!3D雷射拿鐵、DIY拉花當招牌

「富錦樹咖啡中山店」地點在選中山北路二段與南京東路一段交叉口,距離捷運中山站約5分鐘路程,交通十分便利,店面位於街道轉角,使用大面積落地窗引進充分陽光,室內以純白為主色調,搭配溫暖木作、銀灰色桌椅,處處可見綠意植栽點綴,營造愜意放鬆的用餐空間,網美打卡必拍。

富錦樹咖啡進軍台北中山商圈,中山店7月1日正式開幕,首次延長營業時間,入夜後化身酒吧。(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歡慶新店面成立,特別推出繽紛新品「水果吐司」,選用新鮮草莓、蜜柑以及綠葡萄,加入手打綿密鮮奶油,再用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的招牌元氣生吐司包覆,果香與蜂蜜吐司以及清爽奶油的三重奏,每日新鮮現作,限量販售。此外,吐司控要注意了,7/31前門市消費滿299元贈現烤原味元氣生吐司一片,讓你喝咖啡免費享用下午茶。

新品水果吐司包入新鮮草莓、蜜柑以及綠葡萄。(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7/31前門市消費滿299元贈現烤原味元氣生吐司一片(原價9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富錦樹咖啡中山店不只有咖啡和手工甜點的品項豐富,即日起,營業時間延長至凌晨1點,晚餐時段開始供應由米其林一星「富錦樹台菜香檳」主廚特製的滷味拼盤,除了基本的百頁豆腐、米血糕,還能吃到現切滷牛舌和鮑魚,精選食材經過數小時熬煮,上桌前再佐以濃郁滷汁增味。

擁有美麗漸層的冰拿鐵、黑糖拿鐵,為中山站附近的咖啡迷帶來新選擇。(圖/記者郭宣暄攝)

滷味拼盤分為三種組合,「小酌拼盤」228元、「特上拼盤」528元、「星級拼盤」1288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美味下酒菜當然還要配上好酒,熱愛品酒的創辦人吳羽傑Jay,精選日本超熱賣Grape Republic品牌系列、紐西蘭狐狸之家系列,以及德國、捷克、西班牙等各國風味自然酒,在店內一一陳列供客人挑選品嘗,即日起至6/30試營運期間,來店消費任一杯自然酒,加贈醃漬小菜一份。

來自各國的酸甜果食酒、風味自然酒提供顧客搭配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FUJIN TREE CAFE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5之1號
電話:02-2563-5225
營業時間:
甜點/咖啡供應:平日11:00~19:00、假日9:00~19:00
鹹食供應:19:00~凌晨1點, 夜間低消600元/人、自然酒全天供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