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版伯朗大道」綠油油稻浪正美!百年楓香樹矗立在鄉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23 12:40

桃園市龜山區楓樹坑百年老楓香樹已經不多,近期也找來植物醫師盼讓老樹永續生存。(圖/IG@3more_hi4提供)

矗立在台東伯朗大道的茄苳樹,因為金城武拍攝廣告在此取景一夕爆紅,北台灣旅遊除了可以就近在「宜蘭版伯朗大道」三奇美徑參加熱氣球、風箏節活動,桃園龜山鄉間部落其實也暗藏一條「桃園版伯朗大道」,由蜿蜒小路、綠油油稻田與山坡構成天然的美景現在正美!

位於桃園龜山的楓樹村因早年在坑谷中栽種大量的楓樹,因而得名,現在雖不見楓林片片的景象,但仍保有百年楓香樹矗立在稻田間,就宛如台中的金城武樹般,擁有代表性的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宛如伯朗大道的秀麗景致,沿著楓樹村鄉間小路,綠色稻田波浪層層疊疊,村內的風尾街、中坑街是最佳的騎自行車路徑,一望無際的田野加上梯田景觀令人感到放鬆,到7、8月稻米採收時期,還能觀賞金黃色的稻田風光,避開遊客人潮、盡情享受農村悠閒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楓樹里風尾街
導航座標:25.0157225, 121.33994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