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粉紅薑荷花海」大爆發!彰化北斗秘境第一波盛開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2/06/22 13:05

粉嫩的薑荷花海正在大爆發,每年夏季盛開的薑荷花,目前第一波「隱藏版花田秘境」搶先在彰化北斗登場,快趁著花季到彰化免費美拍,當一日花仙子吧!

看更多>台中「彩色玻璃紙咖啡廳」隱身在中央公園!3D雷射拿鐵、DIY拉花當招牌

薑荷花的花期約從夏季至10月爆量盛開,近日被網友發掘到彰化北斗鎮新生里暗藏一片隱藏版的粉紅薑荷花田,鮮豔的花海隱身在鄉間小路之間,為純樸的農莊增添亮點,這處花田屬於私人土地,目前園主佛心開放免費拍,還能買花當成拍照道具、或是回家裝飾,一支零售為1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薑荷花原產於泰國清邁,全株高30~50公分,因為外型神似鬱金香與荷花,加上耐熱的特性,被稱為「熱帶鬱金香」、「陸地上荷花」,適合在溫暖潮濕的氣候生長,夏季粉紅花景配上蔚藍天空白雲一起入鏡,成為當季最美風景之一,人物拍起來也更顯溫柔亮眼,提醒旅客來賞花親近大自然,勿隨意攀折花枝,保有公德心記得將垃圾帶走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68_Nui(@fffffftiffany)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北斗薑荷花田
地址:北斗鎮新生里中西路二段343號 (導航座標:23.8437606, 120.557040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