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花蓮最新「海景豪華露營區」!一泊二食玩沙灘車、SUP賞清水斷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6/17 13:30

今夏旅遊新趨勢就是豪華露營還有各種消暑刺激的水上活動,位於花蓮崇德海岸的「高巢休閒農場」擁有花蓮的好山好水及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更獨家設計挑高造型的異國風帳篷,現正提供一泊二食搭配沙灘車、SUP的超夯玩法,能以海上視角近距離眺望清水斷崖,趁暑假趕快規劃一趟大自然的假期吧!

看更多>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泡美人湯、溯溪玩射箭療癒身心

花蓮高巢農場北臨清水斷崖、南臨立霧溪、東臨太平洋、西臨太魯閣國家公園,營區門口即是海岸,可享受到獨特的海岸露營風情,從今年起全新開放懶人露營帳篷,主打為異國風情奢華帳,有童趣可愛的寵物友善帳能帶著毛小孩一起入住,還有最受歡迎的北歐ins風、波西米亞風等多重風格,共有20個帳位,室內空間特別挑高,少了傳統帳篷的壓迫感,還貼心附有冷氣、沙發、雙人床、桌椅等設備,強調一帳一衛浴的空間乾濕分離,備品齊全,能輕鬆享受露營度假的樂趣。

高巢休閒農場北臨清水斷崖、南臨立霧溪、東臨太平洋、西臨太魯閣國家公園,坐擁地理優勢。(圖/AsiaYo提供)

廣達3公頃的園區,目前共設有20個異國風情奢華帳。(圖/記者郭宣暄攝)

波西米亞風、北歐ins風搭配裝飾,營造國外度假氛圍,廣受歡迎。(圖/記者郭宣暄攝)

每帳擁有專屬獨立衛浴空間,乾濕分離,附有一次性毛巾、牙刷、洗頭沐浴乳等備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夢幻的植栽玻璃屋是旅客領取早餐的地方,能遠眺海景,未來也會開放午茶體驗。(圖/記者郭宣暄攝)

農場的戶外大草皮也開放舉辦晚宴、婚禮等活動,搭配花蓮獨有的雲霧山巒景色格外吸引人。(圖/記者郭宣暄攝)

晚餐提供超澎湃的烤肉海鮮盤,包含生蠔、扇貝、花枝、花蓮鹹豬肉、牛五花、時蔬等13種食材,並附有吐司可以變化吃法。(圖/記者郭宣暄攝)

早餐提供花蓮最著名的剝皮辣椒肉蛋吐司、手打牛肉起司堡等選擇,餐點均附有紅茶或奶茶。(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露營體驗之外,更可以參加套裝的「ATV 全地形沙灘車」及「清水斷崖 SUP 」體驗,沙灘車就算是沒有經驗也可以簡單上手,享受一路奔馳在沙丘間、崇德沙灘的騎乘快感。海上SUP則是帶領旅客來到清水斷崖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在這裡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花蓮版牛奶海的風光,舉起槳在蔚藍的太平洋上盡情划行,感受不同角度的花蓮之美。

沙灘車的路線除了有崇德沙灘,最後還回到農場體驗專屬封閉越野賽道,讓大家化身賽車手飆速競技。(圖/記者郭宣暄攝)

「清水斷崖 SUP 體驗」由耐茁戶外團隊的專業教練帶領,遊程分為曙光組(凌晨出發)、白天組及下午組,可欣賞大自然不同景致。(圖/野旅行提供)

將斷崖、浪花美景通通收入眼底,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相當療癒。(圖/記者郭宣暄攝、野旅行提供)

高巢休閒農場與AsiaYo獨家合作,即日起至7/12於平台下訂9/16前入住的奢華露營,可享最低價6折起,基本住宿最低每人只要1,799元起,一泊二食+沙灘車+SUP體驗兩項全包,每人最低只要4,999元起,還有機會參加AsiaYo抽獎免費住、獲得露營派對包的好康!

DATA
高巢休閒農場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192之43號
電話:0970-721-668
AsiaYo預定連結:https://reurl.cc/QLxWQZ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