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開幕就爆紅!大稻埕80年老屋變身「日系霜淇淋店」充滿昭和浪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15 11:18

洋溢著濃濃懷舊感的台北「昭和浪漫冰室」,這次前進大稻埕,將前身為80年歷史的洗衣店老屋,改造成超復古的冰淇淋專賣店「昭和浪漫洗濯屋」,還沒正式開幕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話題,有機會成為未來台北吃冰打卡的熱門地標!

看更多>來碗酒香雪花冰!台北大安區隱藏「老宅冰店」品嚐昭和式浪漫

位於迪化街附近的昭和浪漫洗濯屋目前還在試賣期間,店家最新宣布6/16~6/19為試營運時段,將老房整修後,讓這間融合日式元素、台灣老屋氛圍的冰淇淋店多了一份年代感,除了門口的日系擺設、販賣機,屋內更是充滿老闆的收藏古屋,二樓還有榻榻米座位將視人流情況開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iaries)分享的貼文

餐點除了夏季消暑的霜淇淋之外,還有布丁、仙草蜜飲品等品項,其中濃郁香甜的芒果霜淇淋,廣受搶先來朝聖的網友好評,吃得到飽滿多汁的芒果果粒,延續之前冰室的超人氣,「大人的威士忌巧克力」帶有酒香也是招牌必點,建議大家出發前先上店家粉專查詢營業時間避免撲空,有機會造訪大稻埕,走訪貨櫃市集、逛逛年貨之外,不妨安排順遊來這間日系霜淇淋店嚐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ay(@peray_blo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三號
時間:試營運6/16~6/19,11:00~18:00
FB:昭和浪漫洗濯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