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TS柾國PO出「一張披薩照」登韓網熱搜!意外曝光是偶像IU代言的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2/06/15 10:06

BTS柾國用行動支持偶像IU代言的披薩品牌,也讓粉絲們感到興奮。(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Banolim披薩店IG)

南韓知名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經常登上新聞話題,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柾國,不但是隊內主唱,還享有「黃金忙內」的稱號,近日於IG上傳一則吃披薩的限時動態,雖然特地遮住店名,但仍憑著高人氣讓披薩店登上韓國外送APP熱搜,掀起一波搶訂風潮!

看更多>台灣人打 2 劑免隔離!韓國觀光公社推薦8大「話題新景點」BTS韓屋必打卡

BTS柾國發限時分享吃晚餐的喜悅,為了避免打廣告的嫌疑,特地刪除店名後才上傳,但沒想到眼尖的阿米們(BTS粉絲),靠著照片中顯眼的藍色包裝,快速搜出這間披薩店為「Banolim」,粉絲們急忙跟風get柾國同款美食,店家也直接在訂餐頁面備註這款是「柾國大人享用的披薩」,瞬間讓披薩大爆單。

BTS柾國一則限時讓披薩店大爆單。(圖/翻攝自柾國IG)

實際上這間Banolim披薩店是由柾國的偶像IU所代言,不但藍色披薩盒上印有IU漂亮的肖像,現在下訂IU指定套餐還會贈送小卡,讓粉絲們不但能嚐鮮柾國同款,還能蒐集IU代言周邊。

banolim披薩邀來IU代言增加聲量,搭配酸黃瓜的吃法也是招牌特色之一。(圖/翻攝自Banolim披薩店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