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咖啡地標將開幕!台中精品咖啡名店「kafeD」進駐台北101觀景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101提供
2022/06/09 15:16

台中kafeD德式精品咖啡飛上雲端, 89F觀景台打造全台最高咖啡空間。(圖/台北101提供)

座落在台中公益路商圈的銀色獨棟咖啡館「kafeD德式精品咖啡」,要來台北了!承襲德式生活精神為經營核心的精品咖啡店,即將「飛上雲端」進駐台北101大樓的89樓觀景台,打造全台最高咖啡地標,在7/1正式開幕,眺望高空美景、欣賞精品咖啡超滿足。

看更多>郭雪芙、王子都搶著打卡「這間早午餐」!澳式大拼盤擺滿食物超豐盛

kafeD德式精品咖啡團隊由國家級評審組成,搭配國際比賽級的專業設備,從選豆、烘豆到沖煮,每一道手續,都以嚴謹的態度檢視,並且精準掌控刻度、溫度與時間,力求「滴滴精準、杯杯完美」。

首席咖啡師示範虹吸烹製過程。(圖/台北101提供)

kafeD台北101店設於89樓觀景台面朝陽明山大屯山系的北方位,能夠飽覽台北松山、內湖區景色,並且遠眺松山機場與陽明山國家公園。除了坐擁開闊遼遠風景,kafeD台北101店的設計風格將延伸台中旗艦店的德國包浩斯主義風格,呈現簡約、舒適的空間美學,同時喝到全球年產僅45公斤的世界冠軍咖啡豆(BOP)、純天然製成的獨家德式年輪厚夾心,以及各式以年輪做基底的法式小蛋糕。

kafeD 台北101門市照搶先公開!(圖/台北101提供)

眼下盡收大台北無限景緻,同時在咖啡師的精湛工藝中,細細品味德式生活美學。(圖/台北101提供)

DATA
kafeD德式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台北101 89樓觀景台)
時間:預計7/1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