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菜粉來挑戰!漢堡王推「花生香菜烤牛堡、香菜聖代」獵奇新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漢堡王提供
2022/06/07 15:40

漢堡王推香菜漢堡、香菜聖代新品,獵奇口味挑戰香菜狂粉!(圖/漢堡王提供)

又有新美食要來挑戰香菜獵奇吃法!繼必勝客曾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創造話題,漢堡王也宣布開張「台味冰菓室」,一口氣推出「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與「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兩款新品,香菜搭配漢堡、冰品的另類口感,挑戰顧客的接受度!

看更多>防疫必備「海鮮箱」把家變成日料店!龍膽石斑、生食級3L干貝限時搶購

令人又愛又恨的香菜,這次竟然成為速食業者的靈感推出新組合,首先是漢堡王的招牌漢堡居然與傳統台式刈包混搭,「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以顆粒花生醬,撒上花生糖粉、香菜,並搭上經典美式火烤牛肉排,中西交融滋味衝撞顧客的味蕾。

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單點99元、套餐價109元。(圖/漢堡王提供)

就像是香菜配春捲冰的組合,「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將濃郁的香草聖代撒上古早味花生糖粉,最後再點綴香菜讓香氣升級,販售期間即日起至6月13日,限時7天消費加價購只要39元,快揪團嚐鮮!

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套餐加購價49元、嘗鮮價39元。(圖/漢堡王提供)

另外漢堡王也同場加映早餐新品「濃起司火腿蛋堡」,單點只要50元,超高CP值讓你一早活力滿滿,同樣具有台味的「紅心芭樂氣泡飲」搭配青蘋果丁特有的回甘酸味與7-up,吃漢堡炸物特別解膩。

全新早餐「濃起司火腿蛋堡」單點50元,套餐價60元。(圖/漢堡王提供)

紅心芭樂氣泡飲套餐加購價59元、單點65元。(圖/漢堡王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