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元炒麵塞爆餐盒!南機場夜市「這家小吃」再送紅茶、魚丸湯被讚超佛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2/06/04 15:05

炒麵+蛋+紅茶+魚丸湯的套餐只要50元!(圖/網友陳信源提供)

物價高漲的時代,在台北市竟然有隱藏版店家推出銅板價套餐,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發文推薦在美食聚集地「南機場夜市」,有間藏在巷弄間的住家門口小攤位,只賣50元套餐,吃得到炒麵+蛋+魚丸湯+紅茶的組合,主食湯品飲品一次滿足!

看更多>便當+飲料+整顆哈密瓜只要99元!網激推「台中最狂套餐」預訂秒殺

「台北市居然有這樣的價錢這樣的組合!」令網友發文讚嘆的巷弄美食超佛心,平價小吃攤只賣一種套餐,現場快炒的炒麵加蛋塞爆整個餐盒,份量十足,不因價格便宜美味打折,網友嚐鮮後分享試吃心得,「炒麵味道不差算是偏重口味,魚丸的湯頭也是滿用心調味的」,同時大推大杯紅茶是「喝粗飽的」,喝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因疫情關係並沒有提供內用服務,營業時段為午餐及晚餐。

網友外帶回家以餐盤盛裝餐點,更有儀式感。(圖/網友陳信源提供)

貼文一出,超值套餐也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引起迴響,手刀前往搶吃的顧客紛紛大讚「CP值高,辣椒有辣」、「佛心店家需要支持和加油的!」、「這樣真的太划算」,想要省荷包品嚐平價小吃的民眾別錯過了!

南機場夜市隱藏版小吃攤只賣一種50元套餐。(圖/網友陳信源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5巷內
時間:11:00~14:00、17: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