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節粽子加「這個餡料」最母湯!釣出五月天阿信參戰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阿信IG
2022/06/03 10:41

端午節吃粽最不能接受什麼餡料?連阿信都加入討論話題中。(圖/翻攝自FB、阿信IG)

本週迎來闔家團聚的端午節連假,國人依據傳統習俗吃粽子應景,除了最傳統的南北粽之外,網友們也熱烈討論「最不能接受的粽子餡料」,沒想到這話題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期望這食材「回到吐司裡」,再掀一波粽子大戰!

看更多>南部粽、北部粽先別戰!網推這 6 間神級老店:真材實料吃不膩

談到甜粽吃法,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傳統鹼粽加蜂蜜,或是紅豆餡粽子,沒想到竟有葡萄乾品牌發文提倡「粽子加葡萄乾」的新奇吃法,不只是引起網友們瘋喊:「屈原氣得直跳腳」、「我覺得是時候立法規定粽子只能包什麼了」、「是想挑起台灣跟加州的戰爭嗎」,連樂於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五月天阿信,都親自留言回覆:「請你回到我的吐司裡好嗎⋯⋯」,讓粉絲忍不住笑回:「網癮少年到處出沒耶」。

粽子內餡包入葡萄乾的吃法,釣出五月天阿信回覆了!(圖/翻攝自FB)

不過也有勇於嚐鮮的網友推薦意想不到的甜粽組合,像是「再加點奶酥,做葡萄奶酥粽」,也有人支持這樣的獵奇搭配,「這樣很好吃!幼稚園大班那年的端午節就是吃葡萄乾甜粽」、「很有創意啊!」今年端午節吃粽子不如也來點甜甜的內餡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