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層名店前進台中歌劇院!時飴獨家口味「核桃巧克力拿鐵」限時販售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時飴 Approprié 提供
2022/06/02 16:56

時飴 Approprié X 好樣劇場咖啡 聯名快閃,6/10~7/31登場,(圖/時飴 Approprié 提供)

台北千層蛋糕名店「時飴」有秒殺千層的稱號,今年除了首度開實體店面,更前進台中國家歌劇院,與好樣劇場咖啡聯名快閃,自6/10起推出獨家限定新口味「核桃巧克力拿鐵」,讓甜點控在美麗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享受藝文的薰陶,同時來場療癒的下午茶!

看更多>「時飴千層蛋糕」開台北首間內用店!絕美奶茶色內裝、2款限定口味必吃

在台中也能吃到時飴千層蛋糕了!這次推出的獨家限定口味「核桃巧克力拿鐵」千層蛋糕,以咖啡為主,將咖啡豆浸泡在牛奶中製作成咖啡鮮奶油,中間夾餡以選用美國加州1/2核桃製成焦糖核桃,提點爽脆口感與堅果香氣,配上濃巧克力蛋糕,平衡與咖啡的苦甜,增添入口濃郁滑順的風味層次,是大人味的新選擇,在好樣劇場咖啡限定販售,同時快閃期間6/10~7/31,都能吃到時飴最熱銷的招牌口味組合。

聯名限定「核桃巧克力拿鐵」千層蛋糕,充滿大人味。(圖/時飴 Approprié 提供)

整片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好樣劇場咖啡VVG Theater Café位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一樓,營造愜意的用餐環境。(圖/時飴 Approprié 提供)

6/10~6/30 核桃巧克力拿鐵千層+經典原味千層
7/1~7/14 核桃巧克力拿鐵千層+伯爵千層
7/15~7/31 核桃巧克力拿鐵千層+台灣高山烏龍茶千層

DATA
時飴 Approprié X 好樣劇場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樓
時間:6/10~7/31,週日至週四 8:30~20:00、週五至週六 8:3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