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度假必住5大包棟民宿!墾丁Villa專屬泳池、宜蘭唱KTV大啖烤肉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2022/06/01 12:54

屏東初見恆美的每棟Villa都設有私人泳池與造景庭院。(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隨著本土疫情變化,奧丁丁揪你平台也觀察到國旅市場出現小團出遊、旅宿包棟兩大新趨勢,適合親子出遊、悠閒度假的包棟旅宿,可以避開與陌生人群的接觸,奧丁丁特別推薦宜蘭與屏東5大包棟民宿,涵蓋異國風情與質感設計的度假Villa、具多元遊樂設施的親子旅宿,以及附設泳池、KTV等設備的獨棟旅宿。

看更多>跟著陳柏霖來趟森林之旅!十大「豪華露營」泡美人湯、溯溪玩射箭療癒身心

宜蘭 寗夏時光

「寗夏時光」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每個房間皆有大面落地窗、舒適採光,可一眺宜蘭田園風光,且地理位置鄰近安農溪以及羅東運動公園,交通便利且腹地廣大,園區含景觀庭園、戲水池、兒童賽車場,可提供親子家庭戶外活動的空間,讓孩子盡情奔跑,更可享用KTV設備、室內兒童遊戲區、烤肉場地器材租借服務,最多可容納16位旅客入住。

宜蘭寗夏時光有廣大的戲水池、兒童遊戲區、賽場車等親子設施。(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宜蘭 山拾日光

「山拾日光」位於宜蘭員山鄉,混合輕日式的木質靜謐設計,提供旅人溫馨舒適的住宿空間,包棟方案最多可入住18位,可獨享戶外烤肉空間、KTV設施、電動麻將桌、飲水機、冰箱與料理台,並提供溜滑梯親子房、兒童充氣戲水池,相當適合親子家庭入住,共同享受悠閒放鬆的旅程。

屏東初見恆美的獨棟泳池Villa,讓人不用出國即可享受自在放鬆的氛圍。(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宜蘭 淞湘卉館

「淞湘卉館」位於宜蘭員山鄉,以隱密、奢華的私人招待所為設計理念,每天僅接待一組貴賓,最多可入住14位,並提供KTV伴唱設備、品酒吧檯、開放式廚房設備、中島餐桌、戶外花園空間、兒童戲水池、玻璃天井烤肉區,無光害的地理位置可一覽星空美景,且距離羅東夜市、東門夜市只需10分鐘車程,交通相當便捷。

宜蘭淞湘卉館附設KTV,窗外就是烤肉區、網美打卡後花園。(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宜蘭 宜蘭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

「宜蘭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臨近羅東車站及冬山河親水公園,旅宿空間內從裝潢到設備都富有濃厚復古美式風格,更提供飛鏢機、手足球、投影設備、KTV、麻將等多元娛樂設施,待上一整天也絲毫不會無聊,民宿最多可入住18人,且可接受寵物入住,更備有電梯,非常適合好友群與大家庭入住享受宅度假時光。

宜蘭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充滿美式復古風情。(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屏東 初見恆美

「初見恆美」位於墾丁,每間獨棟Villa都有附設私人泳池與造景庭院,寬敞的室內客廳、親子遊戲區,以及二樓挑高天花板與大面積落地窗景,使和煦的陽光能夠照進屋內,來此度假的旅客可享受舒適毫無壓迫感的遼闊旅宿空間,並提供二人、四人、六人三種入住房型,無論是三五好友、情侶、家族旅行都適合入住。

宜蘭山拾日光獨享烤肉、卡拉OK、電動麻將等設施,還有童趣的溜滑梯親子房。(圖/奧丁丁揪你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