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超商「唾液快篩」4000家門市開賣!App防疫地圖一鍵查全台庫存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家提供
2022/05/26 13:55

全家便利商店全台店舖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售價175元。(圖/全家提供)

防疫期間快篩試劑需求高,除了各廠牌鼻咽快篩開始宣佈降價,購買免戳鼻的唾液快篩也越來越便利了,全家超商今(26日)宣布全台門市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售價175元,還貼心提供App防疫地圖能讓民眾隨時查詢快篩數量!

看更多>Hello Kitty、史努比、蠟筆小新報到!小七開賣防疫小物打造好心情

全家便利商店全台4,000家店舖皆有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售價175元,目前各店舖陸續補貨中。為增加消費者購買快篩試劑的便利性,民眾可透過「全家」App防疫地圖查詢快篩試劑數量,讓有急需的民眾都能就近、方便購買,快篩試劑實際的供貨數量仍以店舖現場銷售狀況為主(防疫地圖每半小時更新一次)。

全家App「地圖趣」內的防疫地圖每半小時更新一次,民眾可事先查詢防疫商品的供應數量。(圖/翻攝自全家App)

除此之外,全聯福利中心也自5/24起,陸續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首批限量51,840盒,每盒售價175元,讓家長協助長輩或小朋友快篩更便利。萊爾富、7-ELEVEN與康是美等通路也同步販售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