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折田菓舖檸檬塔這裡獨賣!台北「日式市集」逛質感選物吃甜點好愜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niko and …提供
2022/05/14 16:42

niko and … 獨家販售與「折田菓舗」聯名的3款甜點。(圖/niko and … 提供)

週末來逛質感生活市集品嚐甜點吧!日本風格品牌「niko and … 」獨家販售與名店「折田菓舗」聯名的3款甜點,同時以夏日祭典為發想,邀請新銳花藝、生活居家小物進駐,打造好吃又好逛的日式市集,即日起在台北旗艦店登場。

看更多>台北排隊奶茶「SOMA」信義區也有!質感奶茶色新店面、獨家茶歐蕾必喝

折田菓舖由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甜點師傅,研發出適合搭配niko and …的獨家甜點,結合法式技巧與日本口味,讓每一位前來品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甜而不膩的手作溫暖。這次共推出磅蛋糕、手工餅乾以及期間限定甜點-檸檬塔,其中磅蛋糕分別推出柚子及巧克力的風味,手工餅乾也有燕麥、巧克力及抹茶可選,能在此享受不同的日式午茶時光。

期間限定的檸檬塔售價150元,採每日限量販售。(圖/niko and … 提供)

另外還能在市集中逛逛台灣新銳花藝品牌「花狂‧狂花 botaniholic by upandcoming」,打破傳統的花藝設計,擁有自由意志的花藝空間,這次也參與了插畫藝術牆舉辦期間限定展覽,以「你看到的花,不是我看到的花」為主題,隨著不同的心情感受,會構築出你眼中的色彩與樣貌。

「花狂‧狂花 botaniholic by upandcoming」陳列夢幻精緻的乾燥花、花卉商品。(圖/niko and … 提供)

「花狂‧狂花 botaniholic by upandcoming」插畫藝術牆。(圖/niko and … 提供)

最具獨特又前衛的織襪品牌「+10・加拾」也參與了「niko market」的企劃,設計出令人意想不到天馬行空的襪品,以及來自日本的髮妝品牌「LISARCH」,不僅產品是使用有機環保的植物原料,包裝也小巧可愛,獨特的設計成為日本女孩的必備品。若是喜歡在生活中充滿儀式感,那也不能錯過擴香、香薰蠟燭,還有首次引進台灣的乾燥花原創新品,室內空間更不怕雨天干擾逛市集的心情!

「niko market」+10・加拾區域,擺放許多顏色繽紛又具有特色的襪子。(圖/niko and … 提供)

「niko market」LISARCH 區域,日系小巧可愛的包裝滿足少女心。(圖/niko and … 提供)

DATA
niko and ... TAIPEI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時間:平日 11:00~22:00、週末 11:0~22: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