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鬍子茶520限定買一送一!酸甜新品「蘋果、奶蓋蜜月紅茶」免費加茶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2022/05/14 14:40

鬍子茶WHO'S TEA × 台灣農林推3款新飲品,搭配獨特的港式杯身設計。(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每到炎熱夏天,就想來杯酸甜滋味的水果飲品消暑解渴,手搖飲「鬍子茶 WHO’S TEA」就特攜手百年老字號製茶廠「台灣農林」,推出「令果520」以及三款新品,用甜蜜的蘋果滋味迎接520到來,再加碼買一送一必喝!

看更多>端午節送禮有新意!「Q彈珍奶蛋捲、楊枝甘露冰粽」豐富口感低負擔

「鬍子茶 WHO’S TEA」推出三款與台灣農林共同研發的茶飲,以蜜月紅茶為基底,其中在520推出的新品「令果520」蘋果蜜月紅茶,獨特蜜糖甜香的蜜月紅茶搭配微酸甜的蘋果汁,沁熟風味更吃的到香甜果丁,清爽解渴之餘口感層次更升級。

「令果520」蘋果蜜月紅茶吃得到香甜果丁。(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另外粉絲敲碗已久的「蜜月糖漬檸檬紅茶」以糖漬檸檬帶來的酸甜與蜜月紅茶搭配,搭配港式新杯身重磅回歸。白鬍子以招牌綿密奶蓋聞名,這次也與蜜月紅茶搭配,變身成「白鬍子蜜月紅茶」,層次分明,搭配沁蜜熟果香更加順口。

鬍子茶特色奶蓋配上蜜月紅茶,口感更有層次。(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鬍子茶「520蜜月系列」將在5/16~6/12推出免費加料茶凍乙份的活動,5/20當天再加碼「令果520」買一送一,準備嚐鮮酸甜手搖,與另一半甜蜜分享一人一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