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教父廖老大開手搖店排爆!這杯「阿娘喂」驚喜口感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FB
2022/05/10 15:56

廖老大開手搖店,一開幕就排爆,被網友形容「比快篩還難買」。(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FB)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近日因改裝進口車「打龜號」極速衝破亞洲紀錄,成為台灣之光,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是新一代話題人物,他也搭上名人創業開飲料店的風潮,「阿娘喂! 廖老大 茶坊連鎖」一開幕就排爆,店門口聚集長長的人龍等著買飲料,甚至最久要排5個小時才能買到,最新再度公開飲料店加盟金,也被網友直呼:超佛心!

看更多>台北排隊奶茶「SOMA」信義區也有!質感奶茶色新店面、獨家茶歐蕾必喝

廖老大的飲料平均價位落在25元~70元左右,廖老大推薦的飲品連名稱都很趣味,像是帶入個人特色的「老大紅茶」、「打龜紅茶」,還有「阿娘喂」、「小蜜蜂」、一杯要價100元的「詐欺ㄟ」等等,還有黑糖珍奶、鮮奶茶、特調系列、冬瓜系列等,大約有30種飲品可選,員工也在直播中透露「阿娘喂」喝起來的口感宛如百香綠茶加原汁檸檬的滋味。

廖老大的飲品名稱相當特別,就連口感也藏有驚喜,要大家親自來喝喝看。(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FB)

廖老大昨(9日)也公布旗下手搖飲料店「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的加盟規定,列出加盟金36萬元,加盟者每月須繳3000元給總公司作為慈善捐款,各分店需懸掛「營利10%捐贈慈善單位布條」,以利正面形象等等。

台中首店一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朝聖,有網友PO文表示,「從下午3點半排到晚上8點才拿到飲料,還有從外縣市來的粉絲願意花時間及行動來支持廖老大」,還笑稱「啊娘喂~我的腿真的不是我的腿了」,另外也有網友形容「領快篩也沒這麼多人」、「兩個半小時,值得」、「光10%捐贈就要買爆了」......,讓粉絲們紛紛以行動支持台灣之光。

DATA
阿娘喂! 廖老大茶坊連鎖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57號
電話:04-2380-151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