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最強伴手禮預購必搶!東京香蕉巧克力餅乾夾心、Sugar Butter Sand Tree首登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2/05/06 13:59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即日起至5/18推出新光三越獨家限定預購!(圖/品牌提供)

有著「日本最強伴手禮」之稱的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自今年初來台快閃造成一波搶購風潮之後,讓粉絲紛紛回味不已,迎接端午節來臨,特別於台灣首度推出「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還有年銷5千萬片、旅日必買掃貨伴手禮「Sugar Butter Sand Tree」也宣布首次登台開賣,預購時間與價格,帶你一次看!

看更多>防疫自煮正夯!日式可麗餅、彩繪餅乾「DIY組合」在家還原甜點名店美味

TOKYO BANANA趁著端午佳節,將人氣品項「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引進台灣,是台灣首發亮相的禮盒,特別使用別稱為法式貓舌餅的「蘭朵夏餅乾」,充斥著奶香及輕薄口感,並夾入滿溢的香蕉味牛奶巧克力,綿滑的內餡在口中化出香甜蜜意,餅乾上印有可愛討喜的香蕉圖案展現品牌巧思,最經典的「東京香蕉原味蛋糕」8入禮盒,也能再次帶回家與親友分享。

東京香蕉蛋糕禮盒8入620元。(圖/品牌提供)

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16入售價560元。(圖/品牌提供)

同樣風靡日本的知名伴手禮「Sugar Butter Sand Tree」,亦是許多人遊日指名必買的美味,此次來台推出品牌熱銷的「白巧克力夾心脆餅」,產品揉合黑麥、燕麥、裸麥等七種不同穀物製作香酥餅乾,並塗上奶油及砂糖增添美味,再加入擁有濃醇奶香的白巧克力,與香氣撲鼻的麥香中和後更顯順口不膩,層層獨特的口感越嚼越香。即日起至5月18日將於新光三越2022端午節禮品手冊獨家限定預購販售,並於5月17日至5月26日開放取貨,免出國也能吃到日本空運直送的正宗滋味。

白巧克力夾心脆餅21入售價810元。(圖/品牌提供)

Sugar Butter Sand Tree以7種不同穀物打造酥脆口感,搭配濃郁奶香,是與東京香蕉齊名的人氣伴手禮品牌。(圖/品牌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