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4大夢幻繡球花景點!坐旋轉木馬賞花、海拔最高花園彷彿置身仙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2/05/07 10:10

陽明山竹子湖從每年五月開始夢幻的繡球花季。(圖/Klook提供)

五月正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擁有糖果般的繽紛花色,甚至比臉還要大的繡球花,是近年社群上最吸睛的流量密碼之一,Klook精選全台4大夢幻繡球花拍照熱點,包含整片無邊際的繡球花海、搭配童話造景更添浪漫氣息的彩色花園以及全台最高的繡球花海,開闊的戶外環境能保持社交距離呼吸新鮮空氣,快相約閨蜜好友來場賞花小旅行吧!

看更多>竹子湖繡球花季520登場!花藝DIY、周邊景點遊程搶先開放報名

陽明山竹子湖 - 360度夢幻花牆超好拍

五月起陽明山竹子湖開始盛開繡球花,高家繡球花園更是年年開園時都引起討論熱潮,今年同樣規劃三大園區滿足旅客想好好賞花拍照的需求;其中「水車寮第一園區」因位處高低起伏的山坡,讓花粉們能輕鬆拍出被繡球花環繞的畫面,而「水尾第二園區」則是以淡雅花色為主,能拍出小清新風格。

同樣位於竹子湖的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場也是拍繡球花的熱門地點之一,整片繡球花海採階梯式的種植方式,更有素白、藍紫、嫣粉繡球花朵等豐富花種,一層層不同花色的花梯,像是無邊際的繡球花海,絕對讓你快門按不停。

高家繡球花田共有三大園區,滿山滿谷的繡球花,不管怎麼拍都漂亮。(圖片授權/IG@resume5588)

竹子湖的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場獨有的階梯式繡球花海,讓人快門按不停。(圖/Klook提供)

台中薰衣草森林 - 坐旋轉木馬賞繡球花

位在台中新社山林的薰衣草森林,園區內除了有美麗的薰衣草花田外,現在超過千株的藍紫色繡球花也正盛開中,走入園區除了賞繡球花,更是訪彷彿來到童話故事場景中,各式夢幻且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打卡點,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坐上旋轉木馬邊賞繡球花、在鞦韆上與繡球花合照,或是以純白色小木屋等建築做為背景,搭配翠綠的草皮,隨手拍都好看。

在台中薰衣草森林可以坐在旋轉木馬與繽紛繡球花合照。(圖片授權/薰衣草森林)

新竹雪霸農場、南投杉林溪 - 山中賞繡球花更添朦朧美

位於新竹五峰鄉海拔約1,900公尺的新竹雪霸農場,除了有翠綠山景與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外,還擁有全台最高的繡球花海,在偶有雲霧繚繞的森林中漫步於花海,彷彿化身森林裡的花仙子穿梭花海,將疲憊與煩惱一掃而空。

或是也能到隱身在南投山區的杉林溪,除了享受海拔1,600公尺森林散發的天然芬多精外,這裡也有多達20種包括植株較矮的洋繡球,和與人同高的本土繡球等,美麗花海搭配兩旁的山景,猶如置身人間仙境。

新竹雪霸農場除了有翠綠山景與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外,更有著全台海拔最高的繡球花海。(圖片授權/IG@hsuan_indef)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