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私房新景點「鹿角森林」宛如置身北國!灰白色龍貓隧道超魔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29 10:55

到戶外走走美拍,不用擔心人擠人,台灣時序將進入5月,天氣轉為炎熱,但彰化田尾卻藏有一處灰白色秘境,獨有的冷色調氛圍卻像讓人穿越到冬季、或是魔幻電影場景裡,新興景點被封為「童話般的鹿角森林」,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季節限定美景快收藏起來!

看更多>苗栗第一波平地金針花大爆發!絕美「金針花廊道」有望綿延 1 公里

這處隱藏版新景點「鹿角森林」其實就是雞蛋花樹林,緬梔因其花瓣乳白似蛋白,中心基部具有鮮明的黃色,又稱為「雞蛋花」,在春夏之際全數葉片落盡時,光禿禿的粗肥綠色樹枝像極了鹿角,因此又擁有「鹿角樹」的別稱。帶有冬季色調的雞蛋花樹林,目前為落葉期,彎曲交錯的樹幹宛如一條條神秘隧道,也被形容是「魔幻版龍貓隧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ay0530)分享的貼文

地點位於彰化縣田尾鄉一帶,網友建議可直接導航「鹿角樹與雞蛋花的相遇」前往,並提醒大家鄉間小路會車不易,安全為上,可把握週末時間來此處體驗置身北國的場景,白茫茫的樹林隨身一拍都是仙氣爆表的美照,拍照的同時也要記得維護環境做好防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ma Pon(@imma_po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潮大叔(@sam19671126)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鹿角森林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新興路一巷32號
Google導航搜尋:鹿角樹與雞蛋花的相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