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拍「巨型愛心花海」無敵夢幻!全台最長藍花楹隧道紫爆ing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22 10:32

在澳洲代表春季浪漫的「藍花楹」花海,台灣也有!隨著天氣變暖,號稱是全台灣最長的「藍花楹隧道」又到了開花季節,位於嘉義盧山橋防汛專用道旁,藍紫色花海綿延約800公尺,近年名聲大噪,吸引網友們朝聖取景,還有攝影師利用空拍視角捕捉到超萌的「巨型紫色愛心」,IG讚數狂飆,成為特別搶眼的季節限定花景!

看更多>陳意涵登山化身「九天玄女」地點曝光!800英尺步道在台中最高點

嘉義市圓林仔社區的盧山橋防汛專用道,栽種一整排藍花楹樹,在每年4~5月盛開,花期約維持14~20天左右,高大的花樹可達15公尺以上,雖然花海不比澳洲來的壯觀,但是一串串藍紫色花朵,搭配蔚藍天空一起入鏡,拍起來仍十分夢幻,春風吹拂搖曳,地面鋪成了浪漫紫色花毯,今年還有攝影師派出空拍機,捕捉到「藍花楹隧道」不一樣的美,因藍花楹的花朵嬌弱,連日下雨或是風大都會影像花況,建議大家把握時間賞花,或是宅家線上賞美照更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亦爾(@er.liu.73)分享的貼文

▲攝影師IG@erlang.lingmu

因地點位於河堤旁訊道,大家在拍照的時候,要格外注意安全,留意地面的高地落差及坡度,勿隨意攀折花木、亂丟垃圾,共同維護自然之美,另外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柴摩摩(@momo20143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白(@paris__wan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圓林仔社區盧山橋防汛專用道(23°30'11.2"N 120°28'20.7"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