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肉肉控必吃!繼光香香雞「正韓半半炸雞」配鍋粑、頂呱呱炸雞花送禮最有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4/20 17:55

繼光香香雞聯名醴本正統韓式燒肉,全新兩種獨家風味還吃得到酥脆鍋粑!(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近期疫情升溫,不如選擇待在家裡叫外送、吃炸雞新品更療癒安全!繼光香香雞強勢推出「正韓半半炸雞」,韓式泡菜、炭烤雙風味一次滿足,加上特製鍋粑口感更多元化;母親節超夯的頂呱呱「炸雞花」換上新包裝,透過外送平台一指下訂送禮也超有心。

看更多>台北5間「最難預訂名店」聯手推米食新吃法!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超誘人

繼光香香雞變韓了!「正韓半半炸雞」聯名台中人氣燒肉

隨著《社內相親》等膾炙人口的韓劇爆紅,看好韓風發展,「繼光香香雞」4/21起至6/29攜手台中知名燒肉品牌「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推出韓式炸雞聯名新品「正韓半半炸雞」,一次可吃到2款獨家口味韓式炸雞,包含「稻香煙燻炭烤炸雞」與「韓式泡菜起司炸雞」,還特別搭配米香四溢的酥脆鍋粑,配上時尚又前衛的全新韓式風格提盒,野餐或街頭打卡怎麼拍都好看,與家人朋友分享吃更夠味!

繼光香香雞全新「正韓半半炸雞」,採用時尚又前衛的全新韓式風格提盒。(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繼光香香雞全新推出的「正韓半半炸雞」與「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攜手研發,「正韓半半炸雞」採用現點現炸的12支酥炸鮮嫩雞翅及棒腿,再搭上醴本特製的兩款獨家醬料。其中「稻香煙燻炭烤醬」以醴本稻草煙燻的獨特香氣,微鹹微甜的炭烤醬,撒上白芝麻提香;「韓式泡菜起司醬」採用韓國正統泡菜醬調製,微酸微辣,淋上濃郁起司醬中和辣度,另外再剝碎撒入特製鍋粑,享受酥脆米香與韓醬雞汁融於口中的幸福,新品售價一盒469元,4/27起繼光香香雞官方粉絲團也將陸續推出「正韓半半炸雞」抽獎活動,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

「正韓半半炸雞」採用現點現炸的12支酥炸鮮嫩雞翅及棒腿,再搭上醴本特製的兩款獨家醬料。(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DATA
繼光香香雞聯名新品販售店鋪:全台門市
部分門市不販售:府中店、台中新光三越專櫃、新光A8專櫃、忠孝店
部分門市僅平日販售:西門店、板橋環球專櫃、台中三井專櫃、台南三井專櫃

頂呱呱「炸雞花」藍黃色新包裝超時髦

母親節討論度最高的頂呱呱「炸雞花」再度回歸了!2022年以「送出炸雞花,說出真心話」的主題,將送禮對象拓展至母親以外的人,不只是送給母親,所有陪伴彼此身邊重要的人都值得聽見真心告白,並特別以「簡約精緻」、「藍黃撞色」打造,將雞腿、呱呱包等裝飾成花,美麗和美味兼具,讓送花更有意義!

頂呱呱單人餐「真心炸雞花」特價199元。(圖/頂呱呱提供)

頂呱呱此次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套餐,單人餐「真心炸雞花」特價199元下殺87折(內含原味雞腿1支、呱呱包1份、阿勇雞塊5塊、地瓜薯條一份),加購可口可樂®系列飲品再折抵15元。以及雙人餐「情話綿綿餐」特價365元下殺76折(內含原味炸雞2塊、辣味雞翅2支、呱呱包1份、甜甜包2顆、地瓜薯條2份、三十五元飲品2杯),配合防疫和送禮需求,「真心炸雞花」不僅於全台頂呱呱門市販售,也同步上架外送平台更便利。

4/22起頂呱呱「炸雞花」期間限定開賣,購餐送抽獎序號,還能把掃地機器人帶回家。(圖/頂呱呱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