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帶動露營潮!5個「絕美營區」住湖畔小屋、飽覽山景遠離人群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奧丁丁提供
2022/04/16 10:01

疫情帶動國內露營風氣,五一連假熱門營地更是出現滿房盛況,看好露營熱潮,奧丁丁網站特別推薦南投、宜蘭與花蓮的5大特色營區,不但坐擁清境絕佳山景、夜晚仰望星空入睡,還能住進湖畔小屋輕鬆露營,可體驗森林瑜伽、竹編調香等豐富活動,遠離都市與人群,在自然美景中享受露營樂趣。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新竹最新「豪華露營」詢問度爆表!5米帆船帳超寬敞、一泊二食送下午茶

宜蘭 那山那谷

宜蘭南澳深山與清澈南溪旁的「那山那谷」營區,擁有遼闊草原空間讓旅人盡情跑跳,園區涵蓋營地、懶人露營營帳及露營車供選擇,營區含乾濕分離衛浴,24小時熱水供應,同時也提供南澳溪漂流、沙灘車等戶外體驗行程,以獨天得厚地形優勢吸引旅客造訪。森林帳位區因位於樹蔭下且離溪邊近,成為露營愛好者首選,至於新手相對好入門的露營車廣受歡迎、訂購率最高,目前共有15台、並持續擴大規模。

那山那谷的露營車最受消費者喜愛且訂購率最高。(圖/奧丁丁提供)

宜蘭 亞爸的山露營區

「亞爸的山」營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海拔高度1,440公尺,春天賞櫻,夏天避暑,秋天雲海,冬天雪景,一年四季皆有驚喜,公共衛浴含24小時熱水供應,附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設備一應俱全。除露營營地外,另有小木屋房型,適合不便搭帳的旅客入住。

亞爸的山露營區四季擁有不同美景,花海環繞。(圖/奧丁丁提供)

南投 山思雲想

位於南投竹山、海拔1,000公尺高的森林美學露營地「山思雲想」,園區保留50%以上原始山林,維持良好生態,同時搭配異國古文物收藏品,與多樣複層植物堆疊出專屬風格。

山思雲想營區保留50%以上原始山林,維持良好生態。(圖/奧丁丁提供)

露營體驗含有一泊五食,園區選用頂級比利時CANVAS CAMP神殿帳篷與LOTUS BELL英國豪華星型天幕,餐飲秉持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選用當地小農食材,讓旅客品嚐來自南投產地的風味,並透過職人體驗沉澱身心,像是森林瑜珈、咖啡烘豆、職人竹編、森林花訪、竹林茶席等,特別是節氣「白露」過後加入的山林調香體驗,更是眾多旅人喜愛的活動,在園區內坐擁大草坪與無邊雲海,與山林共享寧靜,享受免搭帳免裝備的輕奢露營體驗。

山思雲想營區結合當地職人推出深度體驗。(圖/奧丁丁提供)

南投 朵娜朵露營區

位於南投清境海拔1,700公尺高度,擁有絕佳山景的「朵娜朵露營區」,不僅可眺望奇萊山、合歡山群峰,方位向東,清晨出帳即可欣賞冉冉升起的絕美日出,入夜更可直接仰望璀璨星空。營區建設獨立炊事區及準備炊具,方便旅人與親友入住體驗露營野炊樂趣,走入大自然紓壓放,且地點距清境旅客服務中心及小瑞士商場僅步行5-10分鐘,開車約2分鐘,附近更有24小時便利商店,環境清幽且機能便利。

朵娜朵露營區擁有絕佳視角欣賞山巒風光。(圖/奧丁丁提供)

花蓮 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

位於花蓮壽豐鯉魚湖畔的「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免搭帳免裝備即可輕鬆露營,純白露營車與日式內裝,含雙人床、室內冷氣、衛浴、電視及冰箱等完備設施,可隨時將美麗湖光山景收入眼底,早晨更有機會欣賞到山巒與雲霧交錯的詩意美景,相當夢幻。

湖畔小屋能欣賞到山巒與雲霧交錯的美景。(圖/奧丁丁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