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大直「主廚市場」集結十大餐飲名店!海鮮壽司、近江牛珠寶盒一站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春大直提供
2022/04/06 16:59

全新開幕的「主廚市場CHEF MARKET」可望見偌大的25米窗花造景、挑高的透視空間、盎然的苔蘚牆。(圖/春大直提供)

座落於台北米其林餐廳一條街的「春大直商場」,全新打造集結10大餐飲名店的「主廚市場 CHEF MARKET」,在挑高的空間,品嚐新鮮直送的食材,一站就能攻略「Woolloomooloo」早午餐、「瞞著爹」海鮮壽司,以及「和牛研究室」推出的頂級下午茶「近江牛珠寶盒」,由主廚現場料理,享用星級餐廳或飯店的同等美味。

看更多>韓綜《尹STAY》同款貝果餅乾台灣開賣!大蒜奶油、可可肉桂配劇超唰嘴

主廚市場CHEF MARKET 即日起開始試營運,將於4/13正式開幕,食尚選物空間攜手十間獨家概念品牌,呼應蔚為風潮的有機蔬食時尚、零浪費、零碳排概念,一踏入市場,挑高13米的空間,寬敞的走道,不到70席的座位席,整體氛圍格外舒適愜意,多達4處的拍照區,更成為許多時髦都市人記錄與分享生活感受的一隅。

不到70席的座位席,讓饕客更能愜意的品嚐美食。(圖/春大直提供)

市場中除了能嚐到主廚嚴選食材,同時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每位顧客對新鮮的渴望唾手可得。「Unpackaged」秉持讓新鮮入口的少量客製化食材裸賣、「Woolloomooloo Yakka」將精選的食材用料無私地公開分享、「SAKEMARU」提供各地酒造直送的珍稀日本酒,全台首店的「和牛研究室」和「閤豐本舖」,則將過去只能在星級餐廳或飯店才能嚐到的新鮮與頂級食材直接提供消費者自由選購。

由主廚現場親自料理、仕酒師提供細心解說。(圖/春大直提供)

主廚市場CHEF MARKET除了嚴選食材外,更在用餐空間選擇上大膽打破品牌框架,鼓勵顧客跨店自由混搭餐食,堅信美味因交流更提味,無論是在「瞞著爹」立吞店享受招牌散壽司的同時,點一杯「Taipei wine co.」的頂級酒藏,或是來一碗「POKE Lee classic」的夏威夷漁夫料理後,佐「SUN BERNO」肉桂烤餅作為餐後甜點。

春大直「主廚市場CHEF MARKET」在用餐空間打破品牌框架,鼓勵顧客跨店自由混搭餐食。(圖/春大直提供)

主廚CHEF MARKET也貼心整理出TOP 10 必吃明星商品,包含Woolloomooloo Yakka招牌手作甜點「香蕉奶油派」、POKE Lee classic每日限量20份的「海鮮同捆包」、Unpackaged全系列有機米穀滿600克送U商店不織布袋、由和牛研究室巧手打造的和牛下午茶「近江牛珠寶盒」、SUN BERNO銷魂蔬食美味「煙燻牛肉堡」、瞞著爹極致鮮美的「馬糞海膽甜蝦干貝散壽司」、閤豐本舖產地直送的「胭脂蝦仁」和「北海道干貝2L」、SAKEMARU推出限量日本酒福袋、Taipei Wine Co.充滿法式風情的「馬克德里安酒莊男朋友粉紅酒」等,等著饕客來嚐鮮!

TOP 10 明星商品包含和牛珠寶盒下午茶、香蕉奶油派、馬克德里安酒莊男朋友粉紅酒、煙燻牛肉堡與馬糞海膽甜蝦干貝散壽司。(圖/春大直提供)

POKE Lee classic吃得到爽口的夏威夷丼飯。(圖/春大直提供)

瞞著爹也進駐主廚市場,提供各式海鮮壽司、馬糞海膽甜蝦干貝散壽司等美味。(圖/春大直提供)

DATA
春大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
時間: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