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排隊美食「巨蝦壽司」比手掌大!一份塞滿3貫蝦皇、吃得到鮮美蝦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2022/03/30 17:30

歷史悠久的「台中第二市場」藏著許多平價美味的人氣美食,其中有一間專賣日式壽司的小攤近期也成為排隊名店,招牌必吃比手掌還要大的「巨蝦壽司」,用一隻肥美鮮蝦做成3貫壽司,加上蝦頭擺盤超吸睛,一盒共有兩大隻鮮蝦、6貫壽司吃過癮,蝦控快加入口袋名單!

看更多>開箱4家即食湯包新品!無印良品火鍋89元開吃、杜汶澤麻辣鴨血CP值最高

這間市場美食「阿月壽司」專賣日式壽司、丼飯、手卷及生魚片,生魚片都是採當天新鮮魚貨,現點現切,壽司整齊排列在冰箱櫃中,價格清楚標示,採自取結帳模式,許多民眾一次都買好幾盒,炙燒鮭魚握壽司及芋頭壽司也是熱門必點招牌菜。其中被封為一手難以掌握的「巨蝦壽司」,一份約180元,價格會隨當日蝦子的大小變化,近期在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就連平日都湧入大批人潮搶購,也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打卡品嚐。

各式各樣的壽司、握壽司整齊排列,採自取結帳模式。(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採用當日新鮮漁獲現點現切生魚片,也很受歡迎。(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高人氣市場美食就連平日都大排長龍。(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店家標榜選用汶萊養殖蝦皇,不只尺寸更大,一隻蝦可以做成3貫壽司,新鮮蝦肉口感彈牙,還吃得到鮮美蝦膏,旁邊有附上芥末可以搭配享用,讓部落客糖糖's 享食生活大推:「一份吃完很有飽足感」,不過要特別注意每日限量販售,想吃得提早出門!

巨蝦壽司一份約180元左右,價格依當日蝦子的大小做變化。(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內)
時間:8:00~14:00(週一休)
電話:098037050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