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美「苦楝花鳥巢樹屋」媲美天空之城!雲林雪白花海秘境爆開超壯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26 12:04

3月份百花盛開,雪白帶紫的苦楝花也正值花季,除了旅客熟悉的苦楝花隧道必拍,雲林最近也被發掘出一處隱藏版苦楝花秘境,絕美的高大苦楝樹間打造一座「希望鳥巢」樹屋,搭配花海盛開的唯美景色,彷彿身在童話故事場景,也被網友大讚媲美宮崎駿「天空之城」場景,成為話題新景點!

看更多>「純白九重葛」滿炸如雪白花瀑!仙氣秘境藏身台南老屋成爆紅賞花點

這處賞花新秘境就藏在雲林縣莿桐鄉,是樹仔腳社區「樹仔腳堤」上的苦楝花樹屋,由當地社區發展協會在兩大棵苦楝樹之間,建造一座「希望鳥巢」木屋,一眼望過去就像漂浮在空中的巨型鳥巢,站在樹屋上可以輕易被滿滿花海包圍,畫面相當夢幻吸睛,迅速在社群版面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yl.viali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an20908)分享的貼文

苦楝樹樹型高大壯碩,最高能長至20米左右,今年花況特別好,枝頭現正開滿淡紫、雪白色小花,網友也形容「遠看像是白櫻花」,透過不同角度取景能捕捉到最美賞花照!從即日起至4月份為盛開花期,旅客們可以把握時間,來欣賞這處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的樹屋秘境,沿著堤防步道散步或騎自行車,享受愜意的田野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yl.viali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ga_lin_)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樹子腳堤防附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